○◢用粉底點嬌顏的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粉底點嬌顏的藝術◣○

2013年07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粉底點嬌顏的藝術

  粉底能夠有效地修飾臉部輪廓,掌握使用粉底的要訣,可以讓嬌顏臻於完美。塑造自然的妝容,粉底液顏色最好與膚色接近。選色時,將少量粉底液抹於手腕內側或下頜,如能與皮膚完全融合,就是最適合你的顏色。

  用粉底前,要根據膚質選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使用粉底時,用海綿塊或手指蘸四、五點粉底抹於額頭、下巴、鼻子等處,從鼻子往外抹,至面頰、前額、髮根、眼睛周圍、睫毛根和眉毛下部。只需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如果你臉上的粉底剛到中午就掉光了,或者大家說你看起來沒精神,那就說明粉底太薄了,在你的臉上沒有起到任何作用。但如果上得太厚,會顯得很僵硬。個中分寸,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個別情況靈活掌握。

  如果你是干性肌膚,一定要在上粉底前選用滋潤度較高的護膚品,並選用具有持久滋潤並保濕的粉底;油性肌膚的人,在上了一整天的粉底後,晚上面部難免會出油,這時,你不妨再略加一層粉底,使面部色彩更趨柔和。

  事實上,使用粉底簡直是一門藝術。如果你對色彩深淺不同的粉底運用自如,甚至可以借助它改善你的臉型。圓臉型的人可以通過在面頰兩側打上顏色較深的粉底,並在臉部中央重覆塗上粉底。這樣可以使臉型顯得瘦長並增強立體感。菱形臉則可以在顴骨兩側多用深色粉底,讓面部線條更柔和。如果臉形過長,可以在前額和下巴處用深色粉底,並採用有劉海的髮型,會取得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你還可以選擇偏淺黃色的粉底修飾黑眼圈。它可以把黑眼圈的青黑色中和掉,調節為正常膚色。早上化妝時,應事先想好晚上想要呈現的色彩效果,再選用粉底。如果晚上有派對,你可以薄施粉底淡妝出門,待晚上派對前再施一層粉底加強效果,然後再撲上蜜粉,這會使得你在派對上光彩照人,美不勝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