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飾下頜還你夢想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巧飾下頜還你夢想臉型】⊙

2013年07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飾下頜還你夢想臉型

  方下頦

  下頜骨角度轉折明顯,頜結節大而突出,下頦較平,使臉的下半部為方形,缺少女性的柔和感。修飾方法:在下頜骨的頜結節處塗陰影色,下頦上塗亮色和少許胭脂,使下頦圓潤飽滿而突出,下頜骨收斂。

  下頦過尖過長

  下頦過於長,下頜骨窄小,頜結節不明顯,臉的下半部顯長。修飾方法:將陰影色或深色粉底塗於下頦部位,兩腮部塗亮色到耳根,並在腮部的亮色邊緣加少許輪廓紅,使下頦的長度得到收斂,兩腮顯得圓潤飽滿。

  下頦短

  下頦與下頜骨呈平行狀,使臉型顯寬顯短。修飾方法:將亮色塗於下頦部位,使其顯得面積向下大一些,兩腮部略用陰影色收斂,同時面部的其他部位也適當收斂。

  頦溝過深

  下頦向前探,使人顯得不夠沉穩。修飾方法:頦結節部位塗陰影色或深色粉底收斂,頦溝部位塗略淺的粉底,使頦溝顯得淺一些。

  平下頦

  下頦後傾與唇之間沒有頦溝,面部顯得平淡,缺少層次感。修飾方法:將亮色塗於下頦的頦結節部位,使下頦突出。下頦與唇之間塗略深的影色暈染,使下頦與唇之間顯出凹凸結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