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華麗麗的精緻晚宴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華麗麗的精緻晚宴妝】○

2013年07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出席宴會的你,肯定想在眾多美女中脫穎成為全場焦點,那這款華麗精緻的宴會妝,一定能讓你成功做主角!
  深色陰影感 自然銜接


  在整體的面部打上粉底,沾取第一個較膚色深色的粉底,從太陽穴開始,到耳朵下的臉頰,將粉刷在這個地方來回掃刷幾次,銜接上下的臉部妝容。


  依然要沾取少量的深色粉底,順著頰骨向太陽穴的方向橫向掃刷,需要注意的是,粉末千萬不要塗得太厚,否則會讓皮膚顯得生硬。


  下巴與脖子連接的部位也要刷上深色粉底,而且也可以形成自然的陰影效果,同時還可以打出清晰的面部輪廓。


  前額的髮際處刷幾下深色粉底,形成的陰影也可強調額頭的鮮明輪廓,讓額頭顯得更加圓滑。

  蜜橘腮紅 健康通透


  為了避免全臉都是粉底而致使臉上毫無血色的話,就是適量地使用腮紅了。用粉刷沾取少許腮紅後,像這樣在手背上稍微滾動一下,使粉末黏著在粉刷上。


  在兩頰較高的地方(即頰骨突出部位)橫嚮往外掃刷,然後再慢慢擴大範圍,在頰上描繪出自然的紅潤臉色。

  高光對比 清晰輪廓

  用扁形粉刷沾取淺色粉底在鼻樑、人中處以及下巴處刷上一層打高光,明暗對比突顯立體感。


  顴骨處也要同樣地用淺色粉底打出高光,不僅讓臉部細節盡現,還能強調出眼妝的色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