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洋洋彩妝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暖洋洋彩妝秘籍≯⊙

2013年07月31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暖洋洋彩妝秘籍

  這個冬天就要讓自己在暖洋洋的感覺中美麗起來。我們不僅要用溫暖來提高護膚效率,還要縮小溫差對我們肌膚的傷害。此外,我們還為你特別搜羅了最新的溫暖單品,讓肌膚在溫暖中度過寒冬。
  彩妝溫暖法則:

  粉底有體溫 保濕又服帖

  低溫讓底妝的服帖度和保濕效果都大打折扣,你可以用雙手給粉底注入體溫。塗抹上粉底後,用一雙手掌輪流包裹兩頰、額頭和下巴,再用溫熱的手指把細節部位如鼻翼兩側、眼周和嘴角按均勻。擁有了體溫的粉底延展性增加,能很好地貼合皮膚,而且粉底中起保濕作用的油分也被激活,底妝才能渾然天成。

  特別推薦 自己會生熱的護膚品

  有很多自己會生熱的護膚品,就像給肌膚洗桑拿浴一樣,在冬日給肌膚不可多得的溫暖呵護。這樣的產品有潔面品、去角質產品,還有面膜,大都通過給肌膚升溫的方式來達到擴張毛孔、軟化角質的功效,再結合按摩手法帶走皮脂和老化角質,讓污垢和多餘油脂更順利地排出。建議在冬季使用這類產品後,一定要做好保濕功課,彌補熱能奪取的肌膚水分。

  4類溫暖單品 讓冬日沸騰起來

  溫暖的確能在冬日裡為我們提高美麗效率,還能為我們的美麗保溫,然而對寒冬而言,只有肌膚享受溫暖呵護可遠遠不夠,你需要裝備下面四類溫暖單品,用彩妝品和香水讓美麗全方位溫暖升級,這個冬日才能徹底沸騰起來!

  金色化妝品 給妝容添一抹金色暖陽

  寒冷的冬日,千萬不要讓冷冰冰的顏色佔據你的面龐,一定要用一個暖色調的彩妝讓自己也讓別人看著都暖洋洋的。今年冬天,讓視覺溫暖的妝容絕對不能少了一抹金色,無論點綴在眼頭、眼瞼還是雙唇,都能讓你的妝容如籠罩在金色的冬日暖陽中。

  毛刷、粉撲 給肌膚皮草般的溫暖呵護

  冬季,很多人都會選擇用皮草來溫暖和扮美自己,其實我們的面部肌膚也可以享受來自皮草的溫暖呵護。動物毛製成的化妝刷和那些毛茸茸的粉撲,都能在冬季給我們的肌膚帶來特別的溫暖感。

  暖情單品 用暖洋洋的愛點燃美麗

  在寒冷的冬季,還有什麼東西能比愛更能讓人感覺溫暖!以愛和情感為主題的彩妝品,就擅長用紅色的愛心、燃情的主題或者充滿愛意的隱喻來傳情達意,讓你在扮美自己的同時徜徉於暖洋洋的愛意中。

  溫暖香 讓全身洋溢如春暖意

  從古就有暖香之說,就像《雲仙雜記》中的記載「燃暖香一炷,滿室如春」。冬日裡,噴灑聞之即暖的香水,讓溫暖的味道通過我們的嗅覺轉化為融融暖意,讓這個冬天變得分外溫暖。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