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讓你干冷寒冬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步驟讓你干冷寒冬不脫妝﹥○

2013年07月31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氣候乾燥寒冷,肌膚的保水度急劇下降,浮粉、卡粉、妝感重這些底妝問題捲土重來。對抗這些煩惱其實只需簡單3步。
  1.補濕變透亮 化妝水面膜萬試萬靈

  妝前來一個補濕又不厚重的化妝水面膜作為底妝的第一步,是保證冬季底妝服帖的秘訣。化妝水面膜也極易操作,將化妝棉蘸水濡濕,在化妝棉上倒1元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然後將化妝棉分成5等份敷在臉上3分鐘,就完成了完美又迅速的補水過程,而且你絲毫不用擔心粘膩難吸收會影響你的化妝進度,實在是冬季底妝優選。不過這裡要提醒一下,做完化妝水面膜後,一定要完成乳液乳霜的基本護理才能保證水分的不流失,然後才能開始上妝工作。

  2.打底不卡粉 粉底液中融入一點保養品

  粉底中加入一點乳液或面霜,可以使粉底更加好推勻,並在臉上顯得更加自然和有光澤。粉底液融合了保養品,就好像上粉底的同時為肌膚補充了源源不斷的水分,讓臉上的乾燥肌膚變得更加滋潤。只需將粉底液和乳液或面霜倒在粉撲或手上,充分混合後,再往臉上扑打。保養品的使用量要根據自己皮膚的乾燥程度而定。

  3.妝容更服帖 塗抹時加入一點手掌溫度

  利用手掌的溫度將塗抹上的粉底慢慢延展開來。首先用一雙手掌輪流包裹兩頰、額頭和下巴,再用溫熱的手指把細節部位如鼻翼兩側、眼周和嘴角按均勻。擁有了體溫的粉底延展性增加,能很好地貼合皮膚,而且粉底中起保濕作用的油分也被激活,底妝就能渾然天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