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新娘的3大甜美誘惑◣▓ | 台灣美容網

 

A-A+

▓◢展現新娘的3大甜美誘惑◣▓

2013年08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展現新娘的3大甜美誘惑

  誘惑1:盈潤粉妝
  能根據膚色、黑斑、晦黯、黑眼圈和痘痕等巧妙地遮蓋、修飾的美諦高絲巧顏遮瑕粉底4色自由組合,微妙地調整修飾膚色。
  橙黃色珠光的粉底霜也能將感覺晦黯的膚色修飾得更明亮,並擁有更自然的光澤和立體感。水靈的觸感,配合有大量的保濕成分的美諦高絲清澄亮顏粉底霜,保持肌膚的盈潤。取適量美諦高絲柔光幻妍胭脂PK800,在手背調節用量後,以顴骨最高點為中心,均勻暈染,以微妙的陰影效果塑造緊致、立體的臉形。

  誘惑2:曼妙眼神
  運用美諦高絲曼妙柔光眼影刷在眼尾以扇形暈染E-1華麗色,之後將眼影色在緊挨睫毛根部的眼尾處線狀延展開,締造立體感。最後利用明亮色在眉骨下方及眼頭處暈染,創造出明亮性感的眼部效果。用美諦高絲清澈液體眼線筆BK001自眼梢開始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線條,眼尾的線條可適當地畫得略粗一些。用睫毛夾夾出捲翹的睫毛之後,從睫毛根部開始向上細緻地刷上美諦高絲綺幻捲翹睫毛膏BK001,讓睫毛看起來顯得更捲翹濃密。刷下睫毛時,可利用毛刷的曲線背部進行塗刷。先用附帶的眉刷對眉毛進行毛流整理,之後,使用美諦高絲纖致眉筆BR302描繪出清晰的眉形。

  誘惑3:飽和唇色
  用柔晰唇線筆RD400順暢地勾勒出理想的唇型線條,並向內側輕輕暈染開。美諦高絲水漾光潤唇膏RD450適合感覺唇部輪廓不明晰或氣色不佳時使用,能自然地修飾唇部。用唇膏在唇線內側充分地均勻塗展,最後可以用唇釉PK800或唇彩RD400演繹透明立體感。美諦高絲魅惑絢彩唇釉PK800如同給唇部注入膠原蛋白般,形成豐潤的「量感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