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睫毛更漂亮◣¤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讓睫毛更漂亮◣¤

2013年08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眼睛變大,變好看,睫毛是一個重要的功臣。美女們通過刷睫毛,可以很好的修飾眼部大小。那麼怎樣讓睫毛更漂亮?下面,我們來教教大家畫睫毛的小方法。

  怎樣讓睫毛更漂亮?圓眼時的化妝,這種形狀的眼睛畫睫毛時,中間細,眼頭、眼尾加粗。

  長眼時的化妝,這種形狀的眼睛畫睫毛時,中間加粗,眼頭、眼尾細。

  超濃密誇張型睫毛:T台妝的亮點,是時尚造型師玩轉時尚妝容的法寶。

  睫毛膏的顏色:基本色(黑色),亞洲人一般最適合黑色的睫毛膏。因為,亞洲人的眼球是黑色的,配合使用相近顏色的睫毛膏,會使眼睛放大,更有神,同時能夠縮小臉型,堪稱最快的瘦臉方法。

  韓式眼妝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簡約、清晰,它拋棄將多種眼影層疊渲染來營造大眼的感覺,著重令你表現出自己的獨特個性魅力,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怎麼樣?通過以上介紹,睫毛可以發揮到最大效果,並且通過對眼部的重點描繪,轉移了人們關注的臉部線條,見效臉部比例,堪稱完美。怎麼樣?還不趕緊試一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