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一見傾心的初次約會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他一見傾心的初次約會妝▉◤

2013年08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像第一次約會這樣特別的日子,你一定希望有特別的樣子,這樣的話,何不看看那些最潮的美麗偶像們是如何閃耀這個特別的時刻呢?
  這些明星們的絕妙妝容點子能帶給你既細緻入微,又不失專業的建議,讓你能突出自己最優美的特質,揚長避短,成為目光的焦點。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人見人愛的色彩方法,讓你的妝容交出A+答卷。

  在初次約會時,無論你喜歡自然風還是希望自己能讓人目眩神迷,你都可以通過仔細學習明星的妝容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如果你希望能嘗試全新的妝容體驗,速速瀏覽一下明星初次約會妝將給你靈感。看看那些妝容顏色和質地是怎樣造就浪漫而富有魅力的印象,無論是低調而古典還是高調而閃耀。將正確的妝容設計與性格相結合,就可以幫助你在這特別的時刻贏得絕不失敗的奪目造型。

  布萊克 萊佛利浪漫妝


  《緋聞女孩》女主角布萊克 萊佛利是當下最受推崇的美麗偶像。她深諳不同場合下的變妝之道,無論是電視螢幕還是紅毯秀,她的妝容都無懈可擊。

  這個銅色眼妝搭配玫粉唇色實在是那些想要擁有閃耀眼部妝容MM們的最佳選擇。用眼影膏或帶金屬光澤的銅色眼影來描繪這個大眼浪漫妝,之後再加上睫毛膏,打造魔法般的誘人效果。

  達科塔 范寧貓眼妝


  達科塔 范寧的妝容極好地凸現了她的青春魅力,雖然只是簡單地突出了上挑濃黑眼線,但眼線的形狀雖個性嫵媚,但被她的年齡一襯又可愛討喜。這個妝容清新自然的風格完美地彰顯了她本身的自然氣質。

  選用眼線液或眼線膏描繪上挑貓眼眼線,同時搭配淡淡的復古清新妝,準能使你的GF傾倒。眼線液或眼線膏不易描畫,需要多加練習。注意要用防水眼線產品來防止妝容暈染。為了強調眼妝的神采,妝面的其它部分需要清透自然,搭配裸色唇膏,打造出水芙蓉小美人。

  克裡斯汀 鄧斯特高貴妝


  克裡斯汀 鄧斯特作為紅毯驕女,總能有無窮的討喜妝容新想法,從不讓粉絲失望。

  選用金屬銀灰眼妝,你絕不會被忽略!試問誰能抵抗如此有魅力的樣子?用銀色眼影粉勾勒眼部及眼頭,塑造仙女般美人。用纖長睫毛膏和裸色唇膏收尾,保證妝容精緻典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