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卸妝高招清空肌膚污垢≥※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卸妝高招清空肌膚污垢≥※

2013年08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Q:在卸妝十分認真的前提下,是不是可以省去潔面步驟? A:當然不行!卸妝乳液是專為去除臉上的油性污垢所設計的,因此可輕易去除粉底彩妝部分;但另一方面,洗面奶卻可以除汗、污垢、灰垢、塵埃等污垢,因兩者的目的不同,所以"卸妝+洗臉"雙管齊下的效果最佳。不過,若是使用卸妝洗臉雙重功效的產品那就沒問題了。

  Q:雖然知道千萬不可以沒卸妝就上床睡覺,但是偶爾為之應該不要緊吧? A:夜晚及入睡時,正是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時期,這時如果毛孔受到化妝品或污垢的阻塞,將會妨礙新陳代謝的進行。雖說偷懶一天不卸妝,肌膚不一定會在第二天就呈現不佳的狀況,但是得無法將眼線卸得非常乾淨? A:在完成眼部卸妝後,如眼線、眼影、睫毛膏的屑屑仍殘留著,非常惱人的事!其實要解決這問題很容易,只要善加利用棉花棒就可以。將沾有眼部專用卸妝液的棉花棒,單向輕輕拭過殘留在眼上的眼線或眼影,就可徹底且輕鬆的清除乾淨。

  Q:我該怎麼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呢? A:通常卸妝產品的選擇你要考慮到這些因素:首先,先檢查一下你的彩妝品是水溶性還是油性(油性粉底、粉條、防水性彩妝等都屬油性)。如油性化妝品居多,就需一瓶脂溶性卸妝品,如卸妝霜、潔面膏等。其次,看看你的膚質。一般來說,卸妝油會推薦給肌膚較乾燥的人使用,而卸妝露或卸妝水適宜油性皮膚者。卸妝乳因其油分含量適中,為任何膚質適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