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美女示範3種腮紅畫法 好氣色「刷」出來﹥◇ | 台灣美容網

 

A-A+

◇﹤人氣美女示範3種腮紅畫法 好氣色「刷」出來﹥◇

2013年08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打造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膚色暗沉偏黃,單單用粉底掩蓋可不夠,使用玫瑰粉色腮紅,令肌膚更加柔和健康,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就此誕生。
  台灣組合DREAM GIRLS的三位人氣美少女,今天將為我們親身示範腮紅的上妝技巧。只需將平時既定的化妝手法略加改變,就能輕鬆打造出不同的妝效,讓日常妝容更富變化。還能讓你時刻擁有好氣色。

  玫瑰粉色×圓形塗刷法


  打造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

  膚色暗沉偏黃,單單用粉底掩蓋可不夠,使用玫瑰粉色腮紅,令肌膚更加柔和健康,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就此誕生。

  Point:

  粉色系腮紅總是給人非常溫柔的印象,臉頰上一抹淡淡的粉色,不僅令膚色看起來更健康,也增加了可愛的感覺。打造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對著鏡子微笑,在兩頰凸起的笑肌位置,以畫圓的方式塗上腮紅即可。最後增加一些高光,令通透美肌「閃」出來。


  自顴骨的最高處開始,用指腹輕輕點出圓形腮紅,並均勻推開。


  用腮紅刷將圓形腮紅部位暈染自然即可。

  珊瑚棕色×頰側塗刷法


  打造緊致的小臉輪廓

  臉部輪廓比較平板,可以利用較深色的腮紅修飾,不僅能提升臉部緊致度,更能讓臉部更小、更具立體感。

  Point:

  許多人不敢嘗試深色腮紅,害怕讓妝感太厚重。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因為腮紅塗刷的重點在於臉頰兩側,加深臉部輪廓的明暗陰影,最後在顴骨處平掃上腮紅,令整體妝效自然過渡。在腮紅的選擇上,可以使用例如珊瑚棕、磚紅色等深色修飾臉形,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更緊致。


  沿鬢角及耳下位置向臉頰中心及下巴處延伸,令明暗陰影效果更明顯。


  自顴骨最高處向鬢角側平行地刷上腮紅,讓最深的腮紅顏色落在頰側的位置。

  蜜桃色×斜長塗刷法


  打造電力十足的魅力美目

  想要令眼神更明亮動人,卻又不想畫過於濃重的眼妝,不妨選擇一款蜜桃色腮紅,斜長塗刷在臉頰,將眾人視線集中到眼部。

  Point:

  想要突出魅力十足的眼神,不妨將腮紅延伸至太陽穴處,能有效將視線集中到眼部。倘若臉形比較瘦長,可以將腮紅大範圍地進行斜長塗刷,讓臉蛋看起來更豐潤些。利用蜜桃或粉色,讓整體妝效更迷人,女人味十足的妝容也是OFFICE LADY的首選。

  自顴骨的高處向太陽穴位置刷開,用刷子刷出倒三角形,強調橫長感。


  將刷子上殘餘的粉末,從太陽穴的位置至眼睛方向刷上腮紅,將視線集中至眼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