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眼袋 彩妝達人巧用2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隱藏眼袋 彩妝達人巧用2妝術≥※

2013年08月04日 化妝技巧,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隱藏眼袋 彩妝達人巧用2妝術

  深淺底妝 平衡眼袋

  眼袋遮蓋很有技巧,因為它屬於那種一旦遮蓋不好,就會欲蓋彌彰的問題,而用深淺底妝來平衡,是化妝師們最常用的一種方法。

  Step1 眼膠調和隔離霜 上妝變易事

  有眼袋的地方,肌膚血液循環肯定不好,乾燥是必然的。不過我們可以用清爽型的眼膠調和隔離霜來解決這一問題。取米粒大的眼膠與隔離霜混合,用無名指將其調勻,並輕輕地抹在眼袋處,眼部肌膚喝到了甘露,上妝就容易多了。

  Step 2 眼袋處切忌現高光

  眼袋處的皮膚很嫩很薄,而且因為突出肌膚表面而自然地呈現高光,所以一方面,我們要選擇很容易就能抹開的粉底液,用指腹的溫度使之帖服,粉底霜對你過於厚重,要盡量避免用在眼袋上。另一方面,有閃光效果的粉底雖然足夠招搖,但如果用在眼袋上,就是自曝其短。

  Step3 深淺交替 平衡突兀感

  在眼袋的下輪廓有陰影的地方用淺色的遮瑕膏畫出細細的一條線,而在隆起的地方抹上比皮膚深一號的遮瑕膏,深色在視覺上有收緊的效果,用這一方法可以很好地模糊隆起與低陷的界限。兩種顏色的銜接處用指腹輕按推勻。

  強調眉眼妝 上移視覺

  如果你對遮蓋以後效果還不是很滿意,我們還可以盡可能地強調眉眼處的妝容,來提高眼睛的亮度。這樣,視線上移了,自然更進一步地達到了弱化眼袋的效果。

  Step1 棕色系眼影最合拍

  眼影避免選擇過於飽和的色彩,冷色系的像藍、綠、紫都要盡量避免,偏棕色系的像是古銅色、煙灰色或大地色系最合拍,而金屬光澤的眼影,可以弱化因為眼袋而帶來的喪氣感。

  Step2 揚長避短炫睫毛

  睫毛一定要炫,因為它是你眼部唯一向外延伸的部位,而突出下睫毛更是造型師們的法寶,它會讓你的眼袋自然地產生往內收縮的視覺感。用黑色的濃密型睫毛膏加深眼睛深邃明亮的感覺,紫紅、咖啡、藍色系的要避免。

  Step3 上挑的眉弓提人氣

  切忌畫一字眉和下垂的眉毛,眼袋在視覺上會讓外眼角有下垂的感覺,本身已經苦相十足了,所以,盡量把眉弓往上挑,讓人知道什麼叫提氣。灰色或深褐色的眉粉都不錯,可以很好地襯托眼睛的神采。

  step4 用腮紅弱化線條感

  打腮紅可以弱化眼袋下方的線條感,將其斜斜地打在鼻翼兩側,使之呈橢圓形往太陽穴處暈開,把眼袋帶給人的不好氣色統統掃掉。

  注意:參加party時,千萬不要坐在頂光處,因為直直射下來的燈光會讓眼袋分外矚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