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MM化身電眼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鏡MM化身電眼美人←▉

2013年08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鏡MM化身電眼美人

  1.絕對不要讓眉毛露在鏡框上邊,不然看上去就像有四條眉毛一樣,眉毛應該讓鏡框蓋住。眼鏡框的形狀和顏色可以加強或者掩蓋臉部的特點,鏡框的形狀會影響臉部各部分的比例。鏡框鼻樑低的,可以使比較短的鼻子看上去長一些。鏡框鼻樑顏色深一些的可以使兩眼的距離縮短。如果兩眼的距離比較近,可以戴鏡框鼻樑是無色的眼鏡框。


  2.選擇眼影時,宜用膏質的眼影,因為,它比粉質的眼影較易著色及保持較久,使眼部化妝不易脫落。眼影不宜只用單一的色澤,在兩種以上的眼影陪襯下,眼部化妝才能明顯、悅目。

  3.如果戴近視眼鏡,所需描繪的眼線要略為加粗,因為鏡片的折射作用會把眼線變細,不妨把眼部輪廓描畫得大一些。相反,戴遠視眼鏡的人,眼部化妝應細一些。

  4.佩戴太陽眼鏡時,必須顧及鏡片的顏色和眼影是否調和,透過鏡片,眼影的顏色是否好看。鏡片色淡時,一般色調的眼影即可;鏡片色深時,眼影要淺一點,免得由外面看來眼睛部位一團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