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化妝的一些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試化妝的一些小技巧◤∞

2013年08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試當中目光的接觸可以說相當重要,眼妝便需要特別注意。最好選用中性色調的眼部彩妝,才不會與膚色形成過於突兀的對比;褐色的眼線及兩層薄薄的睫毛會是相當安全的方式。至於具戲劇效果的亮彩眼影,以及炭黑、灰藍色的眼線,還是保留到需要濃妝的場合再用吧!

  展現俐落而有效率的妝容。能使對方感覺到你認真專注的優點,而不是個只會在鏡子前花上好幾小時的花瓶。

  腮紅務求自然且能夠與膚色相搭配融合,以呈現健康紅潤的面容。

  從指甲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指甲應修剪得整潔而且長短合宜。一般來說塗著深色指甲油的尖長指甲、及塗著五彩繽紛指甲油或黏貼花樣的指甲在面試場合中頗不適宜。

  妝容應盡量保持柔滑。不妨在自然光下看看是否有粉堆積在臉上,可以就地用手將堆積的腮紅和蜜粉輕輕壓平(不可以用擦的)。此外粉紅或玻璃色的腮紅、唇膏或古銅色的蜜粉皆能改善霓紅燈在臉上所造成的慘白效果,最好避免使用橙色和綠色系的彩妝顏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