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冬日魅力小煙熏妝上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圖解冬日魅力小煙熏妝上妝法】○

2013年08月15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還沒等各個品牌的最新彩妝全員整齊,你就已經迫不及待衝向櫃檯買下最限量的彩盤,那讓人愛不釋手的色彩每一個都那麼誘人,可是,到底應該怎麼搭配使用才夠酷?


  如何打造多色小煙熏


  Step 1:先用附帶的小號毛刷沾取G色打亮內眼角與下眼頭。用量要少,再用較大的一支取H色提亮眉骨。刷毛比較柔軟,長桿也便於操作。


  Step 2:用E色由內向外塗抹前半段眼窩,細膩的粉質含有珠光粒子,帶有金屬光澤,好延展,建議使用平角刷暈染效果會更好。




  Step 3:眼窩後半段用D色輕度暈染,眼尾稍微拉長深色要注意用量,空出中間眼珠凸出的部位。眼影塗抹後與原先稍有色差。


  Step 4:用H將中間凸出部分稍作提亮,並暈染自然。平角刷沾取少量C,端平,沿睫毛根部描在眼尾1/3處。




  Step 5:用B輕輕勾勒下眼瞼後2/3段,製造小煙熏效果。


  Step 6: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由內向外輕輕描繪眼線,眼尾平行延長出5mm。筆尖柔軟好上色,並帶有閃亮小粒子,雖然是煙熏妝但眼線依舊能持久保持整潔。




  Step 7 呈「Z」字形塗抹睫毛膏,膏體含水量較高,對睫毛有益,色澤濃郁。此款拉長效果很明顯,塗抹後依舊能保持捲翹度,強調了鮮明凝煉的妝容,眼神也更顯明亮。


  多色眼線眼妝終於完成,與妝前的眼睛相比,煙熏眼妝顯得更深邃立體,只需一些簡單技巧就可以打造出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多色眼影,還等什麼,趕緊將自己家裡囤積的多色眼影盤利用起來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