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四個步驟 打造透明光滑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四個步驟 打造透明光滑底妝◤¤

2013年08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的女孩子幾乎人人都有一款愛用的粉妝產品,怎樣100%活用這些產品,才能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光滑又有透明感呢?做好一下四步驟輕鬆搞定這個問題!

  Step1

  無論是粉底還是粉餅,基本的塗抹方法是由中間向兩邊慢慢推開。上粉撲也不要一次倒上全臉需要塗抹的量。將半張臉需要塗抹的量倒在粉撲上,從臉頰開始,再到額頭和下顎,按照如圖所示的方向進行塗抹。

  Step2

  接著,將粉撲上多餘的粉底塗在眼睛周圍,方向也是由眼頭到眼尾,並且不建議素顏直接上粉底,記得使用眼霜和隔離霜。鼻翼或者眼角這種細微的地方,最好用粉撲的一角輕輕塗抹,讓粉底能與皮膚密切貼合。

  Step3

  如果想增加皮膚的透明感及妝容的立體感,則需要在額頭、顴骨、鼻樑和下巴等部位進行適當加工。用粉撲輕輕在這些部位來回刷幾次,力度要保持輕柔,這樣一來立體感和光澤感就可以體現出來了。

  Step4

  最後進行簡單的遮瑕。對於黑眼圈,在距離眼睛5毫米的下方是關鍵,從眼頭到眼尾呈放射狀輕輕塗上遮瑕膏。對於痘痘和色斑,沿著其輪廓進行塗抹,一味塗抹中央只會讓手指接觸皮膚時沾在手指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