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範打造貴族感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真人示範打造貴族感妝容←●

2013年08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緊張有序的工作展開,想在工作的第一天「改頭換面」嗎?一款既不失大氣又光澤立體的妝容是你的不二之選,今天小編就來手把手的教你打造一款美得讓人窒息的貴族感容妝!

  第一章

  重點:面部側面之影 「清爽鮮明」型面部輪廓構成

  整體描述:

  面部側面的陰影看似很簡單,但由於容易暈染得過濃或過淡,所以這其實是一項很考驗化妝技巧的手法。那麼該在哪些地方打上陰影?哪些地方不能打陰影?顏色的濃淡如何把握?只要你牢固地掌握Hers教你的技巧,一切就將變得十分輕鬆!

  1、在面部側面塗上影色,突出整體的立體感

  選擇深一號的粉底,不需要在任何局部加重影色。用大修容刷,把下顎以下塗暗,整個臉部的輪廓就會立刻顯現出來。真正的影其實應暈染在頸部上端,這樣一來頸部較粗或較短的人也能將臉部輪廓很好地展現出來。

  Tips:

  (1)切勿在面部下半部分的臉線骨前上陰影。用刷子在下顎以下上色,可以在頸部製造自然的影,勾勒出亮麗的面部輪廓。

  (2) 如果想讓臉線具有立體感的話,將劉海利落的紮起來更好。陰影暈染到頭髮的根部,可以突出額頭的飽滿度。

  2、修容餅與腮紅的重疊,製造光與影的完美融合

  腮紅最好選擇兼具通透性和柔膚性的黃色系粉色腮紅,這樣能給肌膚帶來高雅的光澤感,並具有遮蓋灰暗皮膚和色斑的優點。如果只用修容餅,臉部肌膚顏色會顯得不健康。因此需稍稍添一點紅潤,既可與影色重合,又可調整其與面部亮處的平衡。以顴骨最高處為中心橫向刷起,營造出清爽利落感。

  Tips:

  (1)使用比上修容餅時細一號的刷子效果更好。

  (2)以顴骨最高處為中心朝向臉頰外側,利落地刷入。不要像上修容餅一樣大面積擴展,只需在顴骨周圍刷出一抹紅潤即可。

  3、使用高光可以讓影色的效果更加明顯。

  「清爽鮮明」型妝容,選用與「影」對立的「光」,進一步增強面部立體感。這時的高光,必須採用易為肌膚吸收的柔和光,比如:略帶黃色的象牙色高光。如果採用強光,就會喧賓奪主。自然協調的亮度,才能打造出高雅的妝容。

  Tips:

  (1)高光打在眼睛下面的顴骨上,這樣修容餅和腮紅的對比自然而然加強,面部看上去就會格外神采飛揚。

  (2) 高光作為影的配角,以色澤自然、光澤沉穩的象牙色系最為合適。

  (3)從鼻樑到鼻下、下巴,輕輕畫出一條高光線,這樣側面的「影」會更引人注意。

  整體效果圖:

  不單純依賴粉底,紅潤和高光也一起打造立體感。這樣,面部側面的「影」便起到了作用,不會顯得面容冷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