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熱映 引爆印度妝stlye↙¤ | 台灣美容網

 

A-A+

¤↘少年派熱映 引爆印度妝stlye↙¤

2013年08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日,由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熱映,使得極具特色的印度風情受到強烈關注。迷情的印度妝容也讓人流連忘返。

0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時尚圈從來不會錯過這個印度style的時機,無論是T台上還是明星們,都或多或少的從印度元素中獲得啟發,讓印度妝容展現出它神秘的異國風情。

1

  勾勒細眼線 濃郁印度情
  擁有「印度最美女星」稱號的艾西瓦婭.雷,她曾在1994年世界小姐選美中奪魁,並被《Hello》雜誌評為世界最有魅力女人。在印度,美女艾西瓦婭絕對是家喻戶曉,她那神秘的眼神中,總能展現出強勢的異域風情味,勾勒的細眼線,纖長捲翹的睫毛,讓她神采奕奕,女人味盡顯。

2
  暖色金妝 濃情蜜意
  艾西瓦婭.雷在1994年得到世界小姐後,回到印度後成為寶萊塢首席女星,現為內際影壇知名的印度美女,其主演的《寶萊塢生死戀》中的角色,讓每個看過的人為之驚艷。大地色的健康的膚色,對於珠光閃亮感的妝容是十分貼合的,金色的眼影與裸色的唇彩讓整個人鮮亮了許多,顯得濃情而又蜜意,最具迷人風情的黑眼線,也能在不經意間瞬間俘虜你的芳心。

3

  摩登啞光唇 貴氣印度風
  范爺一向是時尚圈的寵兒,她的每次現身總能成為眾多目光燈捕捉的焦點,在2011年舉行的LV2011秋冬秀場上,范冰冰剛剛掀起一股強勁的「中國風」,誰知道又來了個印度風情的奢華妝容,再次讓人大開眼界。華麗的印度服裝,配上纖長濃密的捲翹睫毛,精心打理的黑色眼妝也十分高貴,啞光感的紅色彩唇,讓她展現姣好肌膚的同時,更是高調的炫出了自己的摩登妝容。

4
  蒙面異域妝 大選炫民族風
  Lady Gaga的造型從來都是極具新意而又大膽出位,在今年9月份的倫敦時裝周上,她腳踩半尺坡跟鞋亮相,以印度美女的造型吸引了極多的關注,薄紗遮面性感魅惑,誇張的超長濃密假睫毛,與gaga的大眼睛真是驚艷,渲染感的硃砂紅唇,與腮紅相映襯,將異域的風情展現的極具特色。

5

  重口味煙熏 極度深誘惑
  作為CHANEL御用的超模,琳賽.威克森從2010年走紅之後,勢頭就一直不從減弱。這款重口味煙熏妝也是她在經典的Chanel「巴黎-孟買」系列中的T台妝容,老佛爺從印度元素中獲得啟發,並在秀場中大膽運用。閃亮的配飾,與異域的妝容,展現出神秘而又搖滾的氣息。

6

  濃黑煙熏妝 奢華新娘風
  T台秀場一直是時尚潮流的風向標,在Chanel 2012高級手工坊系列「巴黎-孟買」的T台秀上,超模們一個個演繹起了奢華版的印度妝容,中分髮型與水晶墜飾搭配濃黑前衛煙熏妝,美得一塌糊塗。華麗麗的帶來一場奢華與時尚的碰撞大秀,印度的高貴妝容,也可以如此前衛摩登。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