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果樣美麗的唇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今年夏季果樣美麗的唇妝↙▉

2013年08月25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一種美是舉世公認的,那就是性感。評價一個女人是否性感,關鍵要看她的嘴唇。所以女人們都注重唇妝的雕琢,以吸引她身邊的男人。可是,你知道今年夏季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嘴唇嗎?淡雅裸唇漸漸淡出,糖果、水果般色澤嬌嫩欲滴的雙唇,才是今年夏季男人喜歡的唇妝!

  今年夏季果樣美麗的唇妝:

  夏季充斥各式鮮艷飽和明亮的色彩,時尚舞台更紛紛推出鮮明繽紛的元素來呼應充滿能量的夏天氛圍。因應這股艷色風潮,唇色也要換新妝。

  飽和到近乎螢光的ShoCKing Pink上唇,效果只會令人驚艷!強調鮮艷色塊的生動櫻桃紅唇彩兼具色彩與光澤,搭配土耳其藍裝扮,散發艷夏時尚風情。是今年夏天絕對要大膽嘗試的色彩與手法!

  猶如維他命C般注入活力的橙色唇彩,藉由潤澤感讓唇形更加明顯。不同於傳統的粉紅色調,充滿能量的活力色彩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膚色,展現夏日清新、自然的魅力。

  以堆迭式畫法修飾出的甜美飽和雙唇,色澤像是甜的化不開的草莓牛奶糖。中央再輔以珠光點綴,造成翹又膨潤的唇形,展現小女孩的純真甜唇。

  亮、具水感也是本季的主題。此款唇Look輕透的光澤透出紅潤,反應出雙唇充沛的含水量。像是夏日消暑沁涼的西瓜,嬌艷欲滴的水感教人忍不住想偷偷品嚐!

  小編提醒照著上面的方法,今年夏季你也可以輕易獲得令人色澤嬌嫩欲滴的雙唇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