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人 畫個他最愛的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精緻女人 畫個他最愛的妝容↙◇

2013年08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女人都渴望遇到愛情,而每個渴望遇到愛情的女人都希望自己在愛人面前可以呈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有誰不想想在那一低頭、一回首的剎那深深抓住他的心呢?那麼請別猶豫,趕快妝出他喜歡的妝容吧!讓他看你一眼就能深深的喜歡上你。

  美妝解碼1——挑逗美睫

  HOW TO MAKE UP:

  妙用假睫毛,你可以使用單簇假睫毛嫁接,也可以使用整只假睫毛,根據需要進行修剪,變化無窮,但是你一定要抓住突出眼尾的重點。不要害怕誇張,只有有勇氣的人才能任意擺佈愛情。

  下睫毛是絕對不可以忽視的,運用它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比如你的眼唇距離過寬,它可以擴大眼睛範圍,讓缺點變隱性,所以千萬不要省掉這一步。

  美妝解碼4——性感眼眸

  粘貼眼影閃粉不要用乳液作為黏合劑,因為待妝時間不會很持久,塗完粉底之後點幾滴透明睫毛膠在眼窩,不要塗太厚,用刷子塗抹均勻後迅速粘貼眼影閃粉就可以了。

  用閃爍眼影粉很重要的是不要弄得滿臉都是,所以塗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最好是將頭低下,與地面平行,再往上粘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