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高手經驗分享◣◆ | 台灣美容網

 

A-A+

◆◢遮瑕高手經驗分享◣◆

2013年08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遮瑕高手經驗分享

  遮瑕高手經驗分享

  ●用力要輕:遮瑕膏只要輕輕地按在肌膚的瑕疵上就可以了,重了反而起不到遮瑕的效用。

  ●顏色要選對:偏黃肌膚建議使用白色、藍色、紫色與綠色,綠色遮瑕膏可以修正肌膚泛紅的情況,而暗沉膚色可以用粉紅色遮瑕膏來提高肌膚的明亮度。

  ●先用遮瑕膏:很多人習慣最後用遮瑕膏,但如果最先就用遮瑕膏,然後是粉底和蜜粉能夠讓遮瑕膏與粉底結合得更好,遮瑕的效果也會更加完美。

  ●記得用刷子:一般遮瑕膏中含有的油脂都較高,使用刷子才能讓妝效保持乾淨。

  4種面子問題接受遮瑕挑戰

  ●紅腫痘痘與膚色相近的顏色或綠色遮瑕膏適合來遮蓋痘痘。建議可選用含抗菌、控油及舒緩痘痘配方的遮瑕產品。

  ●黑眼圈:比原本黑眼圈顏色淺一個色度的遮瑕膏可以用來遮蓋「貓熊眼」。沾取少許遮瑕膏,由內往外在黑眼圈上點按,然後以指腹按壓將遮瑕膏推抹均勻融入肌膚,最後用海綿按壓定色,再刷上一點蜜粉就可以了。

  ●痘疤凹陷:選用質地遮蓋力較強的遮瑕產品,用棉花棒或筆刷,將疤痕中央以遮瑕膏補上以按壓方式填平,接著撲上蜜粉定妝。

  ●斑點:以指腹或小刷子,將遮瑕膏點上,無需過度推勻,直接用少許蜜粉遮蓋即可。也可以選擇專門針對斑點設計、具淡斑效果的遮瑕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