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八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八步曲←¤

2013年08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只要化出了輪廓,你的眼睛就會變得非常有神,就算單眼皮或者眼睛腫都可以化閃閃的眼妝。以下眼妝八步曲,眼睛輪廓凸顯。

  1、 光感濕潤眼影打底

  光感濕潤眼影打底

  用指腹沾取有光感以及比較濕潤的眼影打底,塗抹在眼皮上,濕潤眼影更貼服,而且顯色效果也好!

  2、 珠光片眼影定妝

  珠光片眼影定妝

  用眼影刷在上眼皮層疊刷上珠光片的眼影定妝,最好選取粉金色,因為它的效果閃亮,看起來眼睛能夠神采奕奕。

  3、 眼線筆顯輪廓

  下眼線可以選用蠟質眼線筆描繪,顏色方面可以選擇特別一點的綠色,眼睛輪廓凸顯之餘,更能突出眼部的立體感。

  4、 暈染下眼線顯層次

  暈染下眼線顯層次

  沾取光耀綠色眼影在下眼線暈染,與剛才的步驟先疊加,創造層次感。

  5、 內眼線上眼膠添神韻

  內眼線上眼膠添神韻

  斜拉開眼尾,在內眼線上畫上黑色眼膠,使眼睛無論哪個角度都倍添神韻,毫無瑕疵。

  6、 上睫毛膏顯睫毛纖長

  上睫毛膏顯睫毛纖長

  睫毛膏的效果不用多說啦吧,如果想要睫毛纖長加乘,還可以粘上假睫毛,效果當然更加迷人!

  7、 刷拭下睫毛

  刷拭下睫毛

  上睫毛無論多捲翹迷人,但如果忽略下睫毛,依然會遜色不少,所以一定不能忽略下睫毛,用刷子輕輕刷拭,使之根根分明,雙眼魅力無限。

  8、 描繪眉毛,替換眉色

  描繪眉毛替換眉色

  眉毛也是一個忽視的角落,眉毛一番趨於自然,而眉色則依個人髮色搭配選擇,輕輕暈染上色即可。眼線筆顯輪廓

  下眼線可以選用蠟質眼線筆描繪,顏色方面可以選擇特別一點的綠色,眼睛輪廓凸顯之餘,更能突出眼部的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