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非主流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非主流彩妝】◆

2013年08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光彩的快樂魔術: 嬌蘭 煥彩流星粉球

  將各色的可愛綵球輕輕旋掃,不夠完美的臉色即刻變得紅潤,生氣盎然。就好像在快樂的遊戲中將自己變漂亮了,這樣的化妝過程本身不就很好玩嗎?

  2.色斑、細紋通通失蹤: SISLEY遮瑕膏

  你一定知道遮瑕膏,但你還是很容易就忽略它的存在。其實,對於完美的妝容,它有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是每一個專業化妝師的完美法寶。除非你確定你的面容如嬰兒般嬌嫩無暇。色斑、細紋、痘點,這些惱人的瑕疵都可以在遮瑕膏的神奇作用下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此款SISLEY 遮瑕膏同時還兼具滋潤和防曬的作用。

  3.色彩混搭遊戲: DIOR TROTTER明星組合彩妝盒

  想玩一玩彩妝世界的混搭遊戲嗎?想體驗彩妝世界的運動風嗎?那你就絕不能錯過這充滿時尚和未來理念的「多功能合一」彩妝盒。每一個色彩,都肩負著多重的功能——唇部、眼睛、雙頰,六種美麗加倍的基本色彩,可以隨意搭配、隨意組合,營造多種風格的細緻妝容,讓你輕鬆成為變幻莫測的百變女郎。

  4.身體亮閃閃: LANCOME液體閃粉

  想在陽光或燈光的輝映中,讓身體也閃閃誘人,塗抹此款液體閃粉在鎖骨或者手臂上,即可獲得熠熠生輝的效果。不只如此,專業的化妝師會在護膚品和粉底之間使用它,使面孔更具透明感;你也可以將它塗抹在顴骨、T字部位等高光區,起到提亮、強化五官輪廓的作用。

  5.水妖的誘惑: YSL多效點妝蜜

  想讓夏季的臉部擁有出水芙蓉般的閃亮誘惑嗎?這是YSLmakeup掌門人 Linda Cantello多年後台經驗的成果。它可以運用於臉部任何部位,令妝容呈現水嫩誘惑的質感。無論眉毛、眼瞼、顴骨還是雙唇,它的凝膠質地都能形成一層水質薄膜覆蓋於所描畫處,且毫無粘著感。硅酸粒子組成的鏡狀聚合體高度採集光線是其瑩亮光感的獨特秘訣。

  6.瞬間煥彩「魔筆」: YSL明彩筆

  這支據說全球每20秒鐘就會被售出一支的神奇「魔筆」,可以使令整個臉部瞬時煥發光彩。它的透明、流動的乳液可以停留在粉、粉底或畫好的妝上;在T字部位或鼻樑、顴骨、下巴劃過,可以強化面部輪廓;沿唇部描畫,可以使唇形更完美豐滿,在眼瞼處則可提亮眼睛……任何難以修飾的隱蔽瑕疵都可得以掃除,任何晦暗處都可增加光澤。同時,因其小巧易攜,無論是在堵車途中還是等待飛機著陸時,你都可以用它來即刻點亮黯淡面部。

  7.瘦臉魔法: SEISHIDO三色立體粉底

  兼具高光、胭脂的功效。淺白色令額頭及T字部位更為突出,粉色可作為腮紅使用,深色適合在臉頰處製造陰影,讓整個臉部變得纖瘦立體,輪廓立現。

  8.柔潤珍珠光澤: 艾文莉 蜜粉

  多彩的蜜粉一經掃上,整個臉龐立刻就能散發出珍珠般的柔和潤澤光感。誰又不愛這樣溫婉的「珍珠女郎」呢?

  9.純金的健康光彩: GUERLAIN流金光彩滋潤者喱

  瞬間即創造健康的亮麗膚色,這源於其蘊含的24K純金顆粒。在潔面和潤膚後使用,柔和肌膚的「薄膜形成素」不僅營養、滋潤肌膚,更讓面部煥發純金的魅力神采。

  10.俏麗睫毛底色: LANCOME清透睫毛打底液

  塗彩色睫毛膏時,如果你的睫毛本身是濃重的黑色,怎樣才能充分凸顯色彩的魅力?這款睫毛打底液在普通睫毛膏之前使用,能充分體現色澤的亮麗感。同時,使睫毛更具有豐盈濃密、根根分明的撩人魅力。另外,除了美化之外,還可以同時滋養保護睫毛。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