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嫵媚俏佳人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嫵媚俏佳人妝】◇

2013年09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運動女孩變身嫵媚俏佳人如何化妝

  讓自己改頭換面!要想在時髦戰役中拔得頭籌,就一定要掌握最新的潮流妝容,小編讓你搶先CHECK~!準備好了嗎?BEAUTY變身大作戰現在開始了!愛美的女孩們,你還等什麼呢?

  妝容主題:嫵媚淡紫色

  朋友的生日PARTY 愛運動的我也有成熟的一面

  改造對像:

  土土 20歲 學生

  想要嘗試成熟嫵媚的STYLE。

  土土有很漂亮的臉型和燦爛的笑容,是一個很有活力很動感的女孩子。那麼好看的額頭藏在劉海裡面實在是太可惜了。今天我們的目標就是--雜誌上的嫵媚女郎!

  point1 金棕色營造冷艷氣質,煙熏和金屬的光澤使眼睛看上去更加有魅力。

  point2 盡量增加眼睛跟唇的體積,這樣也可以看起來臉部較小。透明水亮的唇彩很引人注意。

  小編支招 土土有著很端正的明星臉,有著漂亮的骨骼,臉上的各部分又很對稱。所以平時化妝時高光及陰影,腮紅很重要。或者只在面部中心,眼部周圍,下顎用比膚色亮一些的粉底和高光,也可以增加面部的立體感,達到小臉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