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標準畫法化眼線▉◣ | 台灣美容網

 

A-A+

◢▉用標準畫法化眼線▉◣

2013年09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目前市面上的眼線筆大致可分為鉛筆狀和液體狀兩種。如果你是初學畫眼線的人,我覺得最好先學使用鉛筆狀眼線筆,等熟悉了手部動作以後,再開始使用眼線液,因為眼線液比較難控制。眼線液畫出的的效果會更深一些,線條更明顯,眼線筆則顯得柔和一些。眼線的顏色有很多種,不過我個人覺得,咖啡色系和灰色系亞洲人用起來最自然。皮膚白皙的人比較適合用咖啡色系,而皮膚較黑,或是想製造濃妝效果的時候,用黑色的眼線效果不錯。桔紅,紅色,和金色都是東方人適合的眼線顏色,不過就更要注意和衣服,眼影等的色彩搭配。

  眼線的標準畫法是:

  1 只畫眼皮的摺皺處,先畫上眼線,從內眼角開始畫,緊貼著睫毛根部的外沿描至眼尾。

  2 內眼角的線條要細而淺,外眼角的線條要粗而重,眼尾可適當延長並上揚。

  3 下眼線應從外眼角畫到內眼角,只畫眼長的2/3,或是只畫眼頭和眼尾。

  4 上下眼線的比例為7:3。注意在眼尾處應有小的分開,不要畫成一個框。

  畫眼線時,眼睛向下望,可以清楚看見整個眼瞼,用左手輕按住下眼瞼,右手握筆,再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慢慢地一線畫過。如果畫壞了,用化妝棉棒沾上少量卸妝液修改,千萬不要用手去塗。

  眼線的粗細長短,可以改變一個人眼睛的形狀,並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比如在眼線的中心部位畫粗一些,眼睛就會短一些,大一些;在眼尾將眼線適當延長,眼睛就會狹長一些;下眼線比上眼線畫粗一些,眼睛的位置就會被降低,現在面部更活潑;上眼線畫得更強調一些,會起到抬高眼睛位置的作用,顯得成熟穩重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