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用法 拯救小單眼肉泡眼﹥◎ | 台灣美容網

 

A-A+

◎﹤雙眼皮貼用法 拯救小單眼肉泡眼﹥◎

2013年09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單眼皮或者內雙的女孩來說,雙眼皮膠帶是一個偉大的發明,不用挨手術刀就能擁有完美雙眼皮。市場上種類繁多的雙眼皮貼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樣的?
  D-Up Wonder的雙眼皮膠帶結束了我變身自然雙眼皮的探索之旅。最早知道這款膠帶是朋友推薦,據說台灣彩妝大師Kavin老師曾經在《女人我最大》裡推薦過這款雙眼皮貼,使用以後真的感覺非常棒。這款膠帶分兩種型號:Extra是我用的這種,還有一款叫做Mild。兩種都由相同的材料製成,唯一的區別是Extra硬一些,可以製造出更明顯的線條。


  每包有120條已經剪裁好的膠帶,一個V形夾和一本說明書。雖然是說明書是日文的,但是看圖就可以理解了


  不同於其它的雙眼皮貼的單面黏貼效果,這款眼貼採用雙面貼黏方式,讓眼睛的雙眼皮效果猶如整形似的深凹、立體。膠帶是0.09mm極薄設計的兩面隱藏式,2.4cm長,不用修剪就很適合我的眼睛輪廓。它的優點是完全透明,不反光,不會像其他號稱「隱形」的雙眼皮貼或者藥用膠帶(我用過某個品牌的藥用膠帶自己修剪雙眼皮貼)那麼明顯。我的感覺是十分輕薄,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貼上去以後非常服帖,不會引起橫向的皺褶。


  效果對比圖:這是使用前的圖片,我的眼皮皺褶很多


  效果對比圖:這是使用後的圖片,我的雙眼皮變成了一個,更深更明顯更立體了



  貼上以後,閉上眼睛也完全看不到雙眼皮貼的存在

  貼的過程也簡單快速,現在我兩隻眼睛只需要1分鐘時間就可以搞定,而且不用花很長時間等它固定。雖然說明書裡提醒要用在乾淨的皮膚上,但是我在畫完眼影以後用依然非常貼合。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在用了太油的眼霜之後用,先用吸油紙把多餘的油份吸收掉,否則膠帶會比較容易脫落。

  另外一個值得稱讚的是這款膠帶的持久度。我帶了10個小時它都沒有脫落或者移位,也沒有刺激我的皮膚。當然卸掉也很輕鬆,用化妝棉沾些卸妝水,按壓在眼皮上停留15--30秒,膠帶就自己脫落下來,完全不痛苦。

  不管怎樣,這款膠帶的使用效果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唯一讓我不滿的是它的價格。它比在屈臣氏等地方賣的傳統的雙眼皮貼要貴上一倍多的價錢,和醫用膠帶比起來更是貴出很多倍。不過確實是非常讚的產品,特別推薦單眼皮和內雙的姑娘們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