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必備自然漂亮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MM必備自然漂亮妝法◤○

2013年09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MM必備自然漂亮妝法

  首先,在化妝前把必要得步驟都做完。例如,隔離霜,甚至是妝前底乳液都要抹。這2件東西,1是防止你得妝滲透到毛孔中,因為化妝品被肌膚吸收後,會色素沉澱。第2件,會使你得皮膚光滑如蠟。化妝品抹上去自然不會坑坑哇哇得,就自然了,非常適合皮膚很會出油的MM。當然,如果你得皮膚非常干,抹了粉底或粉之後,會起皮,結塊,就要在化妝前多拍點化妝水,甚至是一小滴滋潤的橄欖油。

  其次,是使用化妝品的量。尤其是粉底,很多MM很會化妝,但是量總是把握不適度。要妝面自然,就一定要避免厚重。粉底是最關鍵的。粉抹的太多,無論如何都不會自然。很多MM有1個誤區,粉底一定要抹整個臉。殊不知,粉是用來修正膚色。遮蓋缺陷的。不用塗抹整個臉部,而且,粉底最好配備1深1淺2個顏色。才能造就立體分明的臉部輪廓。如果整個臉都抹的雪白,視覺衝擊將會放大你的臉。至於,其他:建議用可愛的唇彩替代唇膏。切記不要抹的太多,造成滴油的假相。眼線可以選擇部化。如果要化,可以選擇眼線液,因為眼線筆從質地上來說,比較粗和濃。

  如果想要製造清新自然的妝面,眼線的長度不宜太長。否則就會過於誇張。睫毛膏刷完之後,可以利用睫毛夾營造出根根分明,且微微上翹的效果。即使不抹任何眼影,也能非常吸引人,而且非常可愛自然。切記不可把睫毛夾的太翹,變成1個90度的直角。眉毛,可以選擇灰色的眉筆。許多裸妝的效果必定需要一隻灰色的眉筆。淡淡的勾勒出眉型。可以再用咖啡色的眉筆稍微修補顏色。就非常自然了。不要使用黑色的眉筆,顯得老氣。而且橫在額頭上。

  腮紅

  腮紅切記不可太多。根據臉型,化在正確的位置。一般是位於笑肌。就是你笑的時候,臉部凸出的2塊肌肉。而且可以選擇2種腮紅,1上1下,同樣營造出立體和瘦小的巴掌臉。在塗抹腮紅之前,把沾有腮紅的化妝掃輕輕拍動,這樣可以抖去過多的腮紅。避免你的臉變成"MONKEY的ASS"。

  化妝完畢後,要善於運用散粉,在臉上輕輕的敷上1層。用化妝掃一掃。避免粉過厚。

  其他化妝的小技巧

  如果你的鼻子線條不夠挺刮,可以用白色的眼影,在鼻樑上輕輕塗抹。既可營造出立體感超強,挺刮的鼻樑效果。如果你的鼻樑已經很美,可以用化妝掃,沾上一些腮紅。顏色不可太誇張。在T字區和下巴上輕輕掃過。可以營造出健康的臉色。很多明星就是這麼做的哦。

  最後,建議多參考雜誌,廣告中的model妝容。自己在家不斷的練習,研究。你的化妝技巧和心得會得到突飛猛進的進步。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