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造就美肌≥◆

2013年09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對於如今的時尚達人們來說,化妝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課。然而許多女生都不知道卸妝對於肌膚的重要性,經常草草了事,這樣對肌膚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那麼,我們該怎樣徹底卸妝才能造就美肌呢?不用擔心,下面小編就為教你怎樣徹底卸妝!

  就算你「天生麗質難自棄」,就算別人都說你「淡妝濃抹總相宜」,但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好的膚質。想要擁有輕盈裸肌,必修卸妝課萬萬不可少!英國著名的美容護膚專家Eve Lom說:「徹底清潔皮膚,徹底地卸妝,絕對是美容的根本。」

  真正懂得保養自己的女人一定都非常重視肌膚的清潔工作--卸妝。要知道好的保養品用在本質肥沃的肌膚上才能產生理想的效果。肌膚表面若是囤積了大量的髒東西堵塞了毛孔,再好的保養品也進不去,一切都不過是在做無用功!今天,就從怎樣徹底卸妝開始我們的美肌教程。

  卸妝產品:卸妝液

  卸除部位:眼、唇周圍

  選擇理由:輕柔清潔

  眼部和唇部的皮膚較薄而且脆弱,但如果不注意卸妝或卸妝不徹底,會引起有害的物質沉積,造成唇紋,唇色加深。在清除眼唇化妝品時應選用眼唇卸妝液,這種產品清潔時不會傷害到皮膚,可增強皮膚之韌性及鎮靜皮膚。卸妝液的使用方法是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肌膚卸妝,且後續不需再用清水洗淨。

  由於這類卸妝產品必須以擦拭的方法來卸除彩妝,因此比較容易摩擦傷害肌膚,所以多用於卸除眼、唇等局部重點彩妝部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