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嫵媚的熟女紅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學化嫵媚的熟女紅妝◣∞

2013年09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化熟女嫵媚紅妝

  冷調子的艷桃紅色囂張地沾上臉頰,表達的卻是含羞、婉轉、怒放……多種讓女性無比性感的訊號。造型師則以粉底液塑造出的細膩肌膚質感來襯托這些美麗的詞彙。

 
  1.色彩的色度對比和面積的平衡是整體造型的視覺焦點,因此具有存在感的眉是必要的。在眉粉中添加暗紅色眼影粉,以呼應臉頰上大面積的桃紅。  
  2.黃綠色眼影從上眼瞼的睫毛根部到眉骨暈染出完美的半圓,再沿下眼瞼邊緣整個塗抹。   
  3.偏藍的綠色眼影沿上下眼瞼睫毛根部勾出眼部立體輪廓。  
  4.銀色眼線筆在下眼瞼內側勾出下眼線。  
  5.接著用睫毛夾仔細地分段夾翹睫毛,使用纖長睫毛膏充分地刷染上下睫毛。  
  6.咖啡色陰影粉從太陽穴到臉頰斜掃,塑造出臉部輪廓。  
  7.桃紅色腮紅以圓形集中掃在顴骨上,位置在眼瞳下的範圍。使臉部輪廓向內收。  
  8.最後以唇刷蘸取與腮紅同色的唇膏,畫出弧度優美的上翹型嬌唇,完美地結束妝面。  
  適合人群及場合適合每個大膽的熟女姐妹於聚會、派對場合展現出嫵媚妖嬈的女人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