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熬夜疲憊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熬夜疲憊肌】●

2013年09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加班、貪玩、失眠,原因如此之,潮男潮女們有越來越多熬的可能性,而熬的第二天你的皮膚一定看起來很疲倦,美麗本錢在熬夜後流失,即使塗再厚的粉來遮蓋,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要想保持妝容的完美,你可以通過保養和彩妝的一些技巧,我們這期就來尋求打造熬夜妝的正確答案!

  即使熬夜 肌膚也能白嫩自然的彩妝技巧

  ●在第一時間卸妝

  無論多累,熬夜(凌晨12點)前千萬記得卸妝再睡覺,先把臉洗乾淨,以免厚厚的粉層或油漬,在熬夜的煎熬下,長出滿臉的痘痘。將妝容對肌膚的刺激和傷害降至最低。

  ●妝前關鍵10分鐘的補救術

  有時候給通宵拍戲的明星化妝時,我都會在上妝前為他敷上10分鐘的面膜。千萬別小看這10分鐘,因熬夜而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它可以讓你的肌膚恢復一整天的元氣。而化妝前用浸滿化妝水的面片敷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等部位,這樣做能讓之後的底妝更服帖。

  ●腮紅和高光是熬夜妝的救星

  除了妝前保養,我們也要利用彩妝的小技巧,讓別人完全看不出你的疲憊感。最關鍵是靠腮紅和高光來營造出你的好氣色。高光的部分,我會建議大家在妝前乳的步驟上使用,這樣能讓妝容看起來非常自然。而粉底與腮紅,建議大家一定都選粉質質感的,因為熬夜的皮膚出油量會增加,而珠光粉底會讓你看上去更加油光滿面。熬夜後,腮紅和高光粉應隨身攜帶才對。

  造型魔法師小P老師的私家Tips

  ●做對5步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把試用裝的面膜事先冰在冰箱裡,熬夜後拿來急救無神浮腫的雙眼和面部吧

  記得用眼部遮瑕品,加強黑眼圈的修飾,將遮瑕產品拍按均勻,切忌擦抹。

  以淺咖啡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遮掩浮腫,加強深邃感。

  最好先夾翹睫毛再畫眼線,這樣能更容易將睫毛間的空隙填滿,營造出超自然的隱形眼線的效果。

  你可以在下眼臉部分加上一條細細的白色內眼線,這樣能讓你因熬夜而渾濁泛黃的眼白看上去清澈一些,也會讓眼睛顯得比較大哦!

  《壹周》加強保養Tips:

  ●熬夜時可以適量的飲用水,為肌膚及時補充水分,但不要過量。如果只能睡幾個小時,就將頭部墊高,可避免眼睛浮腫。另外,每天的飲食中要盡量地減少糖分和鹽分的攝入。

  ●不管你熬夜到多晚,睡前或起床後一定要利用5至10分鐘敷一下臉(最好使用保濕面膜),來滋養缺水的肌膚。

  ●在熬夜的情況下,越是拚命塗抹粉底遮蓋,卻越容易無情地脫落。選擇質地細膩、附著力強的粉底,並抹得薄而均勻是關鍵。而純礦物質粉底和彩妝對肌膚的傷害相對較小,不妨在化妝時考慮使用。

  ●為了讓肌膚的顏色可以快速顯得平滑光彩,不妨將液體遮瑕霜和乳液在手上以1:3的比例混合,再將它塗在眼睛下面、鼻子周圍。它們混合起來能遮蓋眼部暗沉和乾燥小細紋,讓熬夜後的你妝容光鮮不露痕跡。

  ●含有水楊酸和果酸成分的面霜。果酸和水楊酸都能達到深層清潔,尤其水楊酸是目前唯一能夠真正深入毛囊進行清潔動作的復合體成分,可以增進角質細胞新陳代謝的速率,減少皮膚表面廢物和毒素的堆積,讓你遠離疲倦臉色。

  ●幾個消除眼浮腫和改善黑眼圈的小竅門

  1.熱雞蛋按摩:雞蛋煮熟後去殼,用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環。

  2.馬鈴薯片敷眼:馬鈴薯(長芽的不可使用)去皮洗淨,切成約2厘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3.蘋果片敷眼:蘋果洗淨切片,敷上眼15分鐘後用水洗淨。蘋果含汁量越高越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