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東方媚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閃耀東方媚眼妝≥¤

2013年09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閃耀東方媚眼妝

  東方媚眼第一步:眼線

閃耀東方媚眼妝

  

  東方媚眼第二步:眼影

閃耀東方媚眼妝

  

  東方媚眼第三步:睫毛

  ONE 眼線

  細而長的眼睛別具東方的魅惑,描畫的時候建議用眼線液,這樣才能更加突出眼睛的輪廓。在上眼眼尾的地方要稍稍向上描畫,然後用棉棒掃勻。畫下眼線的時候,從內側向中間開始畫,畫到平視時,瞳孔下方的位置就可以了。

  眼線液的色彩選擇方面,要根據你的髮色來定,一般來說,棕黑色會比較適合東方面孔。

  TWO 眼影

  深色眼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晶亮,特別是黑色或是褐色的眼睛,塗抹的時候,可以用棕色系先掃上一層底色,然後在靠近眼睛的地方塗上一層更深一色度的顏色。深色的眼影能夠讓眼睛更加神采飛揚,更加明亮。最後在眉頭的地方也可以掃上一些同一色系的,但帶有一些閃亮成分的眼影。

  THREE 睫毛

  東方人的睫毛比較短,所以一定要夾睫毛才能有效果。但夾睫毛的時候,「兩段式」的方法會比較理想,也就是先夾靠近眼頭的睫毛,然後再夾靠近眼尾的部分。最後塗上睫毛底膏,等干了以後,再刷上一層有顏色的睫毛膏。對下睫毛已經做好的眼線部分,尤其要多塗一些,使眼睛看起來大一些。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