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妝容令你年輕煥發←◎ | 台灣美容網

 

A-A+

◎→減齡妝容令你年輕煥發←◎

2013年09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減齡妝容令你年輕煥發

  減3歲 容光煥發的肌膚最關鍵

  都說3歲一個代溝,通過底妝的運用便能讓你輕鬆跨越這條「溝」。無瑕、潔淨、通透都是來形容年輕肌膚的美麗詞彙,也只有這樣的肌膚狀態才能稱之為「年輕」,而熟女們用什麼方法能讓自己的肌膚達到這樣的效果呢?

  遮出肌膚細緻感

  年齡大了,隨之而來的毛孔粗大成為油性肌膚的頭號問題,想要再現當年細嫩的肌膚,一定要把這些瑕疵遮掉。今年推出的一些妝前品具有「隱形」毛孔的效果,塗上之後,粗大的毛孔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平滑如絲的肌膚。

  減齡對策 一般鼻翼兩側、貼近鼻樑的臉頰、下巴等都是毛孔易粗大的位置。出門前可選用擁有即時平滑肌膚效果的產品,如被稱之為「約會必備」的雅詩蘭黛完美煥顏修護精華露,能在瞬間讓你的肌膚擁有意想不到的柔嫩順滑,將粗大的毛孔立即「隱形」。

  斑點、暗黃、細紋要先遮

  一些擁有白皙肌膚的熟女面臨最大的問題是膚色晦暗、細紋以及斑點,而這些都是「大齡」的標誌,粉底根本不能掩蓋這些瑕疵,因此用遮瑕膏刻不容緩。

  減齡對策 遮蓋干性肌膚的細紋是比較頭疼的問題,如果遮瑕膏太干,細紋沒遮掉干紋又跑出來了,所以一定要選擇液體質地的遮瑕品,不僅可以隱去細紋還具有一定的保濕效果;而遮蓋斑點時最好選用遮瑕膏來點遮,然後用無名指稍加拍打即可。

  年輕肌膚需要光澤感

  都說「18無醜女」,是因為年輕肌膚光澤透亮。如果臉上沒光,就會顯得沒有精神,臉色不透亮發「銹」,這樣的肌膚狀態,再畫也不會顯年輕。因此營造出光澤感對於「大齡」熟女來說迫在眉睫。

  減齡對策 在選擇粉底時,要選擇含珠光顆粒的保濕型粉底,這樣能增加肌膚的潤澤感。盡量不要選擇具有啞光效果的粉底或粉底霜,這類粉底用在臉上會使紋理比較清楚,皺紋很容易顯露出來,並且將腮紅打在粉底之後,蜜粉之前,同樣可以讓你看上去像是皮膚自身的紅潤,從內而外地散發光采。

減齡妝容令你年輕煥發

  減5歲 雙眸有神掩蓋年齡感

  完美的肌膚狀態讓你年輕了3歲,還想繼續這個「減齡」魔法嗎?隨著年齡的增大,上眼皮浮腫、眼尾下垂,都會讓雙眸失去神采,而眼睛又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秘密的地方,因此掌握好眼妝技巧,再年輕5歲不是難事!

  上眼皮浮腫慎選色

  眼影色的選擇對於減齡眼妝來說很重要,對於上眼皮浮腫的人來說更重要。可愛俏皮的粉色固然顯年輕,但是對於眼皮浮腫的人來說等於雪上加霜。而灰色、黑色、深棕色、紫色這些老成的顏色也要避免。

  減齡對策 選擇淡紫、銀藍、銀、白、金色等較明快的顏色,你完全不用擔心在秋季的彩妝櫃檯買不到這些顏色,因為今年秋冬的彩妝色彩異常繽紛。

  藍色:雖然明快,但不能直接用,可以加一些珠光白或銀色塗在內眼角使用。

  金色:因為金色也是比較成熟的顏色,所以要盡量貼近睫毛根部描畫,不要暈染在眼窩處。

  淡紫色:最好搭配銀色一起使用。

  銀色:如果單獨使用銀色時,一定要搭配黑色眼線,否則銀色眼影的膨脹感會顯得眼睛小。

  巧用眼線改善眼尾下垂

  有句話說「女人一過四十,什麼都往下掉」,這當然也包括你的眼睛,雙眼皮變三角眼、丹鳳眼也無精打采了,怎麼辦?通過對於無數化妝師採訪表明:畫眼線是最能改變這種現狀的辦法。

  減齡對策 既然改變下垂,就要將雙眼從視覺上向上提拉,眼線要沿著眼睛的根部細細描畫,眼尾稍微加粗,在上眼尾結束的地方稍向上拉,不可強調下方。但也不能過,否則會顯得浮誇不精緻。

  圓眼睛也可顯「低齡」

  提到圓眼睛,便讓人聯想到可愛、俏皮的感覺。如果你還是二十五六歲的輕熟女,只是面相略顯成熟,可以通過描畫「圓眼」讓自己變得青春年少。

  減齡對策 用眼線將雙眼縱向拉伸,在眼瞼中間的位置多些筆墨。黑而濃密的睫毛也是打造圓眼的關鍵,使用加長型睫毛膏後,再用濃密型睫毛刷一遍,但記得要把粘在一起的睫毛刷開,呈現根根分明的效果。忽閃的睫毛是再現圓眼睛感覺的重點,黑色的隱形眼鏡也是幫助再現無邪圓眼的法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