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雪天純美精靈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打造雪天純美精靈妝≥▉

2013年09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淺淡的眼妝搭配濃烈的紅唇,卻一樣給人清雅的印象。清透瓷白的底妝呈現出姣好的氣色,根根分明的睫毛才最精緻,金色眼影為雙眼製造電力,朱紅色的雙唇晶瑩剔透,透著甜美。
  打造關鍵詞:捲翹睫毛、紅唇


  Step1:擁有一款持久無暇的精緻 底妝是整體妝容的關鍵,在肌膚上塗抹適量隔離霜,用手指輕輕推開,使之完全貼合肌膚。

  Step2:選用捲翹型睫毛膏刷上睫毛,眼中上方的睫毛一定要多刷幾次凸顯捲翹度。之後將睫毛梳開,刷出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

  Step3:塗上唇膏前亦應先以潤唇膏打底,令雙唇更滋潤、飽滿,減低唇紋的顯眼度。用唇線筆從唇部中央開始畫至兩邊嘴角,之後在畫框內掃上唇膏即可。

  彩妝師支招 Yes or No

  眼睫毛:

  Yes:塗上眼睫毛時,眼睛向下看,橫向拿睫毛刷由裡往外刷。眼頭處將刷的方向略朝鼻子,順著睫毛往上刷,眼尾則改朝外側往上刷。

  唇膏:

  No:冬天即將來臨,在唇部塗上一層潤唇膏。滋潤雙唇,可防止唇部蛻皮。畫上滿意的唇形之後輕輕塗上高飽和度的紅色唇膏。切忌溢出唇線外。

  底妝:

  No:擁有一款持久、無瑕的精緻底妝是整體妝容的關鍵,在肌膚上塗抹適量隔離霜,注意用量不要過多,防止調色過厚導致撞色不自然。用手指輕輕推開,使之完全貼合肌膚。

  眼影:

  Yes:選擇含閃光顆粒分子的眼影粉從眼角開始塗抹,濃郁度按前重後輕的比例來分配,暈染範圍在1/2 眼窩以內,別忘記下眼尾處也要提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