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派裸妝要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公主派裸妝要訣】◎

2013年09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公主派裸妝要訣

  1.底妝:裸妝的重點在於底妝,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選擇與皮膚顏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輕輕推勻,讓粉底與皮膚貼合。建議不要使用海綿,否則容易產生厚重感。用量盡可能少,這樣才有輕盈的效果。在T區,可以用稍亮的粉底提高亮度。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瞼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則容易產生笑紋。此外,油性皮膚最好用控油能力較強的輕薄粉底,混合型和干性皮膚可用補水保濕的粉底。

  2.定妝:用粉撲將蜜粉以「點按」的方式撲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撲在妝面上來回摩擦,這樣會破壞粉底。防止粉底脫妝的關鍵在於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圍,這些部位要小心定妝。最後用撣粉刷將多餘的散粉掃去,動作要輕,以免破壞妝面。

  3.修眉:描畫眉毛的重點是讓眉頭處盡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狀,看起來自然為佳,眉鋒處色彩最深,眉尾處轉淡,眉色的深淺變化能增加眉毛的立體感。

  4.眼線:畫眼線時一定要緊貼睫毛根部,可用一隻手在上眼瞼處輕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來,畫出細細一條,若隱若現即可。後眼角處可適當向後延伸拉長,可以提亮眼神。除非是化妝高手,否則不要輕易使用眼線液,否則弄得不好反有生硬感。

  5.眼影:化裸妝時,不宜選用誇張的顏色,淡咖啡色很適合亞洲人的皮膚,是最不易出錯的顏色,也是可以隨意搭配服飾的「百搭」色。可以先用淡咖啡色的眼影分層次打出眼部的立體感,再用米白色提亮眉骨和眼頭。

  6.腮紅:上不上都可以,適當用點粉色系的腮紅可以營造「好氣色」。

  7.睫毛:裸妝不求睫毛烏黑濃密,根根分明才是要點。夾睫毛時,由睫毛根部開始漸漸向外移,反覆幾次把它夾卷,可形成自然弧線,防止「死角」,然後取少量睫毛膏,輕刷上睫毛即可。

  8.唇蜜:選擇與唇膏或唇彩顏色相近的唇筆,畫出自己喜歡的唇型,再用唇刷沾上填滿雙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