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甜美教主王心凌粉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甜美教主王心凌粉嫩妝◣▓

2013年10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0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甜美教主王心凌粉嫩妝

  眉毛

  王心凌非常注重眉毛與睫毛的化妝,因為這能決定自己眼睛是否看起來是神氣活現。她建議女孩千萬不要把眉毛畫得太厚,否則看起來會很凶。她會用眉筆,給自己在眉毛下畫一條輪廓線,再用眉刷刷一刷,效果會更自然。

  睫毛

睫毛可以分三段夾,這樣會使睫毛更翹。若睫毛較短,可分兩段夾,然後再上一層透明的睫毛膏,最後再用帶有拉長效果的。

  眼睛

  和一般彩妝師強調用多種色彩組合不同,她覺得初學者只要用簡單的眼影色彩,不要超過三種,以免太多顏色看起來很髒,最安全的是白色,而且容易配搭衣服。當然,要是你晚上出門,煙熏效果是適合任何希望眼睛看起來大的女孩的。

  嘴唇

  王心凌覺得,女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唇膏的顏色應該越來越深一點。小女孩都會喜歡淡色、亮亮的唇蜜,年齡較大後才會喜歡像深紅色的唇膏。現在流行唇蜜,如果嘴唇厚,不要塗得太滿,以免太亮像豬嘴。如果嘴唇薄,可以塗整個嘴唇,但是不要塗到唇外,不然會像吃飯後沒擦嘴。

  腮紅

  可以選粉狀或膏狀,王心凌建議初學者用粉狀,比較容易使用。膏狀的雖然搽了會有自然光澤的效果,可是較難掌握,搽得不好,可能會變成一塊一塊的形狀,又或顏色太紅。小小秘訣就是在搽完腮紅後,把刷子上多餘一點點的顏色掃一下額頭和下巴,會讓整個臉立體起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