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睫毛夾讓睫毛捲翹一整天↖◇ | 台灣美容網

 

A-A+

◇↗電熱睫毛夾讓睫毛捲翹一整天↖◇

2013年10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明明就已經使用睫毛夾做出卷度,為何塗上睫毛膏之後睫毛仍舊會下垂?想要維持一整天的捲翹睫毛真的好難!其實,只要用對技巧,就能利用睫毛膏做出完美卷度,再加上假睫毛輔助,想要多翹就多翹!
  一定要上睫毛底膏


  有上睫毛底膏的話,卷度可以持續比較久。日本人或亞洲的毛髮比較粗,所以僅使用一隻捲翹型睫毛膏,也不容易讓卷度持久。現在有很多化妝品品牌都推出了雙頭(滋養捲翹+濃密纖長)睫毛膏,搭配使用可以解決睫毛捲翹度不夠持久的問題。

  另外,塗抹睫毛膏時在睫毛根部使力,往睫毛頂端刷上的時候則是放鬆刷即可。睫毛根部完整塗上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使用電熱睫毛夾更有效


  市面上有一些電眼睫毛的產品,可代替眼睫毛夾使用。眼睫毛電卷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使用前三數分鐘開動,待電卷髮熱後,輕輕放在睫毛底部。熱力會把睫毛變得彎曲,電完眼睫毛的底端;可再在眼睫毛的中部和頂端,讓熱力把眼睫毛電得再彎曲些。如果想效果持久些,可將睫毛夾和眼睫毛電卷混合使用;在用眼睫毛電卷前,先用睫毛夾夾數下眼睫毛。

  假睫毛助陣


  想要睫毛濃密纖長又捲翹,卻又對睫毛膏的效果不甚滿意,那麼,假睫毛一定可以幫到你。選好適合自己的假睫毛後,將假眼睫毛貼好,再用睫毛夾輕輕把睫毛夾幾下,將真、假眼睫毛混在一起。最後,再輕輕地塗上一層睫毛膏就可以了。這樣畫好的睫毛既讓人看不出真假睫毛,其捲翹度還非常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