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步打造會放電的貓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9步打造會放電的貓眼妝】∞

2013年10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在長假之後成為眾人焦點嗎?那你的眼睛一定要會放電!如何讓自己「回眸一笑百媚生」,就看你手下的眼線功夫啦。雖然眼線需要技巧,但為了美麗我們仍要迎頭直上,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如何描繪出會放電的貓眼妝吧!

  step1. 先使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內側,描繪出細緻的內眼線。

  step2. 然後使用眼影刷沾取適量黑色眼影膏,從眼尾處,以45度往上,先拉出眼尾的角度。

  step3. 拉出眼尾的角度後,再從眼尾往前描繪,創造出由細變粗的線條感。

  step4. 然後沿著睫毛根處,仔細的往眼頭描繪出細緻的上眼線。

  step5. 接著下眼線處,要從眼尾往前,沿著睫毛根處仔細描繪出1/4下眼線,注意!眼尾一定要相連。

  step6. 重點!接著在眼尾處,仔細將上下睫毛連結起來。

  step7. 使用眼影刷沾取銀白色眼影,從眼頭描繪到眼尾,範圍不要超過臥蠶喔!不然會破壞美感。

  step8. 接著再稍微刷到上眼角處,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