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10分鐘美妝﹥◆

2013年10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GOOD》給你錦囊妙計,讓你在出門前的十分鐘,速成一整天的光鮮亮麗。

  清晨一片保濕面膜

  利用早餐前5分鐘時間做一個保濕面膜,肌膚變得不再乾燥,看上去水潤多了,讓之後的上妝也變得更加敷貼自然。

  塗抹保養品時請按摩

  對臉部進行適度的簡單按摩,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促進血液循環,讓臉色紅潤。不會耽擱你太多時間,只要趁著塗抹保養品的時候按摩3分鐘,膚色瞬間就有改善。

  修顏粉餅改善菜色臉

  可以選用同時具有修顏功能的粉餅幫你調理膚色,例如全新玫琳凱自然修顏的粉餅系列,象牙色的輕盈粉餅最適合自然通透的妝容;柔光溢彩粉餅亦可做局部光影使用,令俏臉充滿神采;塑顏修容粉餅可隨意變化彩妝的深淺效果塑造立體臉部輪廓。

  黑眼圈的終結方法

  用遮瑕膏是掩飾黑眼圈的終極方法。選擇比皮膚稍淺的遮瑕膏用化妝刷或者化妝綿點在黑眼圈處輕輕按壓,再用化妝刷掃上透明干粉定妝。遮掩眼角細紋一定要用小刷頭的化妝刷,蘸取少量的遮瑕膏,沿著紋路方向,從眼角向外掃,然後再用散粉薄薄蓋一層。

  一條眼線可以讓眼睛更有神

  疲憊的眼神無精打采,眼線是惟一解決之道。即便是打造最最簡單的妝容,也不能缺少了眼線這一步。緊貼上眼睫毛描繪一條清晰細緻的眼線,圓眼型可通過眼線來將眼睛拉長提升,而眼間距較寬的話,則可以通過眼線將內眼角間距縮小。

  加點亮粉讓雙頰放光

  掃完胭脂以後,再掃上一些帶亮光的散粉,可以營造出肌膚光亮的效果,你會發現肌膚好的像緞子一樣。一點點的亮粉會為你的胭脂添上無限的光彩,但節儉一點,用多了反倒是敗筆,因為那會讓你看起來輕浮。

  時刻保持唇部的水潤

  乾燥的嘴唇很難讓人產生美感,用滋潤力超強的唇彩來代替潤唇膏和唇膏,特有晶潤配方的玫琳凱晶潤唇彩,讓缺水的唇部肌膚變得柔軟,同時煥發水晶般的靈動光彩。

  氣質髮型讓你神采飛揚

  蓬亂扁塌的髮型讓人一眼便知你的疲憊。如果清晨時間還寬裕,清洗頭髮後,不妨嘗試將頭髮拉得筆直,或者做出風情的大波浪,如果時間倉促就梳成整潔的高馬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