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化彩妝突出你的優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化彩妝突出你的優點≯∞

2013年10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化彩妝突出你的優點

  化妝最基本的要點,就是要去突出最美的部位。平時我們也可以通過化妝的方法,調整一些不夠完美的部位。比如嘴型偏小我們可以適當地去擴展一下嘴唇的邊緣,讓嘴唇看上去變得更大一些,整體的比例更和諧一些。但是調整是有限度的,如果說超出了限度,過於去強調反而會突出這個部位的缺點。
  教你如何突出臉部優點

  化妝最重要的就是要表現優點,突出強調面部各個部位,其實有很多方法。

  以眼妝為例,如果你眼睛很漂亮,你想讓眼睛更大,可以用非常實用的三個方法:加粗眼線;正確地使用眼影;使用假睫毛。當然,首先需要瞭解什麼是你臉上最好和最美的部位。

  下面我們教給大家一個最常用的方法,每天在你學習化妝的期間,都應該用5分鐘去仔細地照鏡子,在鏡子中間認真地去研究自己的臉型。其實我們發現女人很愛照鏡子,但是用研究的眼光去照鏡子,卻很少有人這樣做過。當你用研究的眼光在鏡子中觀察自己,你會發現自己的臉上有很多以往不曾瞭解的方面。

  一般來講,女人最引人注意的是眼睛,第二是唇,如果說你的眼睛和唇都沒有優點,則可以考慮你的臉型是不是有一些特點?是不是你的顴骨也有一些特點?眉型走線、眼睛大小、眼睛寬窄具有什麼樣的特點?你的唇縫是什麼樣子的?當仔細研究之後還可以做一個小小的記錄,研究一下自己化妝的方法,再對照一些平時你從雜誌中、課程中間的知識,相信你的化妝水平會快速提高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