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誘惑感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極具誘惑感煙熏妝﹥¤

2013年10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煙熏妝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更加迷人、更具誘惑感,一直是女星們的大愛眼妝。今天秋冬,煙熏妝仍將大熱。不過加入了80年代復古感與搖滾感等因素,使這一季的煙熏妝更別具一格。從眼線到假睫毛的革命,讓煙熏妝再這個秋冬不再平凡。跟著大明星們的煙熏妝趨勢,我們自己也能夠畫出符合自我個性的煙熏妝。

  Taylor Momsen

  這是我們熟知的《緋聞女孩》中的小Jenny,對於她妝容的巨大改變,應該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驚奇。不過除了演員,她還有另外一個身份--搖滾歌手。這樣就很好把她的煙熏妝聯繫起來了。Taylor大量使用黑色眼影,在上下眼瞼處讓黑色眼影包圍眼睛。黑色的煙熏眼妝與復古紅唇的強烈對比,更加襯托出透明感的白嫩肌膚質地。搖滾味的煙熏妝很適合肌膚白嫩的Taylor。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麗·約翰遜)

  斯嘉麗的妝容總是那麼的應時應地,她能夠將裸妝演繹得清新脫俗,同樣也能夠駕輕就熟地駕馭煙熏妝。斯嘉麗的這款煙熏妝選用了棕色眼影與金色眼影的搭配,漸變的色彩勾勒出迷人的眼部線條,當然這樣棕色與金色的眼妝與她的髮色與眉毛的顏色也很搭配。艷麗的紅唇的對比也使得整體妝容堪稱極致。

  Rihanna(蕾哈娜)

  蕾哈娜對於時尚有著自己的潮流敏感度。這款煙熏妝就有些許的不同,她運用了金屬藍色的眼線代替了傳統意義上煙熏妝的黑色眼線。粗線條的顏色眼線能夠帶給視覺不一樣的衝擊感,當然,眼角上翹的畫法讓眼妝更具魅惑力。對於巧克力膚色的她,唇妝的裸色基調則是絕佳的選擇。

  Mary Kate Olsen

  Olsen兩姐妹性格不同,在妝容上也體現出這樣的不同。妹妹Mary Kate性格較內向,所以可以在這款煙熏妝中也初見端倪。Mary並沒有使用大量的黑色眼影打造出煙燻黑眼,她的重點則是放在了眼線與睫毛的處理上。精緻的眼線筆筆勾勒出大眼效果,當然刷上纖長睫毛膏讓眼睛更具吸引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