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熟女的3大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都市熟女的3大彩妝技巧◣◇

2013年10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下的熟女們比比皆是,不熟的扮成熟,成熟的更成熟。作為熟女,她們的妝容總是很完美無瑕,因為她們深知各類美妝技巧,想知道嗎?趕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你想要讓妝後的自己看起來年輕又自然,那麼這三個美妝方法你不可以不知道,一起來瞭解下吧!

  1.不要用遮瑕度高的粉條,而選擇保濕效果佳的的粉霜。

  一般人以為為粉條的遮瑕力能幫助遮蓋細紋和斑點,但事實上,一般的粉條質地非常干,保濕效果又差,長期使用對原本乾燥的肌膚反而是種傷害,尤其是眼袋部位,用粉條更容易加深細紋,所以建議你應該選用質地更薄、保濕效果佳的粉霜來當粉底。

  2.熟齡肌膚的顴骨與眼睛周圍易有斑點,顴骨附近的斑點,可以藉由腮紅來遮掩,而眼睛周圍與其他的斑點,建議選擇有光折射原理成分的遮瑕產品來修飾。

  至於眼影方面,請避免畫深色眼影,採用自然色調與高明度的淺色調為宜。

  3.在上妝前記得選擇有光折射原理成分的遮瑕產品來修飾~,等臉上的妝完成後再開始畫唇。先用唇筆描畫唇緣可避免唇膏暈散,唇形以自然為主,別採用大紅色和桃紅色,應選擇較高雅的酒紅或咖啡紅色系;另外可以選用嫩亮的光澤唇蜜讓雙唇更顯立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