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白色打造夏妝純淨感】◆ | 台灣美容網

 

A-A+

◆【夢幻白色打造夏妝純淨感】◆

2013年10月07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裡最不可缺少的顏色便是白色,曾經總在配角位置的白,如今躍升為個性彩妝不可缺少的元素。或純淨、或另類,讓人眼前一亮的妝容由白色裝點!

  打造純淨白調

  白色妝容的最基本訴求便是純淨感,我們通常將白色運用於需要提亮的位置。

  膏狀產品應用:

  對於夏日來說,膏狀質地的產品最為方便,持久度和光澤感都不錯。用手指塗抹在眉骨或眼尾位置,輕輕暈開,可以獲得自然通透的質感。

  粉末產品應用:

  有閃爍感的粉末類產品可以大面積用在眼角及眼睛下方,具有光感的同時,更可以遮蓋眼部瑕疵。此外,珠光白最適合搭配基礎的中性色,用來強調眼部深邃感。

  更富有新意的方法是,白色珠光眼影粉還可以用在唇部,可在塗唇膏後在唇中央點少許白色碎粉,令雙唇更性感。

  白色也對比

  如果為了表現白色妝容的微妙對比,你可以根據喜好先選用一種淡淡的色彩做眼妝的基礎色,比如漂亮的粉彩色系,來襯托膚色,再用閃亮的白色提亮眉骨和下眼角處。

  珍珠白可令肌膚更具透明感,夏日裸妝完全可以充分利用白色的力量,將白色散粉掃於T字位及眉骨,能突出輪廓,令妝容更富立體感。

  利用彩色調和

  眼部為白色的話,唇部的處理上以甜蜜感為主,夏日裡各品牌層出不窮的唇彩可以大顯身手了,潤而亮,色彩自然,最適合與清涼的白色組合。比如粉色、蜜桃色、櫻紅色的唇蜜,最好是用兩種不同色的唇蜜疊加塗抹,營造出來水嫩欲滴的質感,同時兼具層次感。

  好底妝讓白色更炫

  均勻無暇的皮膚是打造任何妝容的第一步,而遮瑕膏與粉底液對於白色為主的妝容來說更是必不可少。在時裝秀的後台,各種色彩的粉底與遮瑕膏是彩妝師們需求量最大的化妝單品,最新的遮瑕膏與粉底在延展性、通透度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質感細膩,可以層疊上妝。

  白色眼妝

  step by step:

  將比膚色淺一號的遮瑕膏點在上下眼皮。

  用手指取一粒米大小的珍珠白色眼影膏,不要一次太多。

  將調勻的眼影膏用手指塗抹在整個眼窩處,提亮眼部。

  眼影刷蘸取珍珠白色眼影,在眼窩處從上往下輕輕按壓。

  用眼影棒尖頭的那端蘸取白色眼影膏,描畫在下眼瞼內眼角的睫毛根部。

  用黑色眼線筆貼近上睫毛的根部描畫,將睫毛間的縫隙填滿。

  濃密型睫毛膏塗刷睫毛,可以多刷幾次,直到非常濃密。

  利用眉膠而不是眉筆來塑造眉型,強調眉毛的立體感,顏色退居其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