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成就媚惑神秘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步成就媚惑神秘煙熏妝↙◆

2013年10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過去十年中,彩妝潮流曾出現了一次重大的轉變,我們甚至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風潮化妝」的繽紛國度。無論是一絲不苟的職業女郎,或者追求波西米亞復古風情的時尚女性,抑或是套著緊身小背心的年輕女孩,都不約而同地放棄了艷麗的唇膏,淺淡的眼影,轉而愛上了彩虹般明亮閃耀的唇彩,高雅媚惑的神秘煙熏妝! 
  妝容百寶箱

  1、描畫清晰的黑色眼線

  先使用黑色眼線筆(粉)在上眼臉邊緣描繪出一條明顯的線條,之後用海棉棒將線條輕輕暈染開來。

  2、用眼影粉暈染出層次

  使用眼影粉大幅刷在眼窩部位,深色集中在雙眼瞼折疊線以內,用眼影刷向上暈染,逐漸淺淡,營造出層次效果。

  3、下眼瞼畫上細細的眼線

  沿著下眼瞼邊緣畫上細細的黑色眼線,靠近眼尾處加粗,讓眼影輪廓清晰,這樣眼神更深邃。

  4、刷上加長加密的睫毛膏

  增加睫毛的份量感,眼妝自然會有華麗的效果。

  5、白色眼線,讓眼睛更立體

  用帶有珠光的亮粉沿下眼線描畫,用鮮明的對比增強立體感,也可以提亮眉骨部位,效果更明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