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高人氣的個性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超高人氣的個性眼妝﹥◇

2013年10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盡可以大膽、鮮明、奢華,穿越過去與未來、融合東西方主流,在模糊的灰色地帶,從容而隨性,在眼波流轉間,散發出貓樣般的迷媚,任性奔馳在城市邊緣,詮釋著彩妝狂野的迷濛情緒。

打造超高人氣的個性眼妝

  一、赫本時代的精緻

  妝容概述:像那個年代的黑白電影一樣,奧黛麗赫本時代的妝容,特別是如她的一雙黑白分明的眼妝開始回潮,描繪眼線講求精細。但要掌握好眼前流行的粗黑濃眉的分寸,不能太過。

  適合眼型:黑白分明,輪廓清晰的大眼睛。

  打造方法:使用不同的眼線筆,重複使用,可以突顯眼睛的線條作用,令眼睛看起來更大。

  關鍵提示:用深色的炭黑筆把眼線加深再加深,讓眼部充滿強烈的智慧和純情的誘惑。

打造超高人氣的個性眼妝

  二、簡潔異域風

  妝容概述:冷郁一點的炫棕、金橙色會很適合亞洲人的皮膚。熱門的紫色秋冬依然流行,用清清淡淡的煙熏妝眼影暈染出層次在秋冬最in。

  適合眼型:立體感十足的雙眼皮,或是具有東方風韻的單鳳眼。

  打造方法:用富有異國風情的金色和棕色塗滿眼窩,色彩濃度可視場合而或深或淺,但睫毛要少得根根分明並上翹。

  關鍵提示:如果你的雙眼造型不夠立體,那麼就避免用桔色、粉紫色等暖色眼影,否則會顯得不倫不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