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肌膚不同問題 分區塗抹粉底最風靡】∞ | 台灣美容網

 

A-A+

∞【根據肌膚不同問題 分區塗抹粉底最風靡】∞

2013年10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整臉都用同一種上粉底的方式實在過時,最實際靠譜的應該是根據臉部不同的狀況來決定上妝技巧。
  1 粉底分區塗抹趨勢
  底妝一直是人們最關注的熱點,只有完美的底妝才能夠呈現更加完美的妝容效果,如果底妝工作做不好,一切都只是白費。今年秋季妝容趨勢對於底妝更加關注,而現在最流行的粉底塗抹法就是臉部分區塗抹,重點位置重點修飾,簡單的幾步就可以輕鬆打造素顏般的底妝。
  對於臉部的底妝畫法一定要分區塗抹並注意肌理紋路,這樣才能夠有效及時地修正臉部缺陷,特別是對於按摩更是要加強:塗抹粉底之前需要對臉部進行簡單的面部淋巴排毒手法演示,可以更好地消除臉部浮腫,使底妝產品更好地跟肌膚融合。
  2 分區部位=問題×手法
  用輕推的輕柔手法均勻粉底。
  Point:其實對於臉頰的肌膚來說,整個都是非常飽滿的,臉頰處的毛細血管也比較少,整個肌膚狀態都比較輕薄,也會少有瑕疵。所以對於臉頰的粉底用法建議採用局部輕推的方式即可。
  額頭=抬頭紋×從內向外
  光潔的額頭最具青春特質。
  Point:建議在額頭上塗抹粉底液時要用從內到外的輕推方式,使粉底能夠輕薄貼服在臉部,這樣的話即使是在細紋中也不會出現卡粉現象。
  眼下肌膚=易卡粉×粉底條
  局部遮瑕手法最細緻。
  Point:眼部以下的肌膚也可以借助底妝工具。選擇圓形細長條的粉底條,利用它來輕輕按壓臉部的粉底,而且即使像鼻翼兩邊這些比較容易卡粉的區域也能夠全面覆蓋。
  雀斑肌=膚色深×點壓法
  調理肌膚的整體均勻感。
  Point:對於雀斑這些突出部位的遮瑕建議採取點壓的方式,先把遮瑕產品點壓在上面,然後用遮瑕筆輕輕按壓四周,調整雀斑周圍的膚色。
  3 Yes or No:
  Yes:淋巴按摩可以很好地疏通整個臉部的血管流通,打通整個肌膚底部的動脈,特別是對於排除臉部的水腫問題有很大幫助。在做淋巴排毒運動時,按照從裡到外的方式進行,可以跟地球的地心引力方向相反,起到緊致作用。
  Yes:粉底在進行分區塗抹時,嘗試使用粉底刷工具來進行。可以拿著距離毛刷較遠的位置,用適當的力度把臉上的粉底液塗抹均勻,塗抹時盡量讓毛刷橫躺,並且是從臉部的內側向外進行塗抹。

  No:在使用粉餅試妝的時候,切忌一次蘸取太多的粉量,容易造成粉末中的球體崩解,塗在肌膚上會顯得厚重。輕輕地用海綿粉撲蘸取適量,均勻地按壓在臉上就好。
  No:在海綿粉撲的選擇上推薦使用厚度輕薄的粉撲,這樣能夠感受到塗抹粉底時的力量,避免越塗越厚。秘決是:在上妝的時候拿著粉撲的下半部,用合適的力度進行塗抹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