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遊玩彩妝護膚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十一遊玩彩妝護膚全攻略】●

2013年10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Tips 1:防曬用品絕不可少

  不要以為秋天陽光不是太大,就不用防曬哦,紫外線隨時侵害我們的肌膚。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陰天,出門戶外活動必須緊記塗上防曬乳霜,以防紫外線的侵害,預防色斑產生之餘,亦可減低肌膚過早衰老的情況出現。

  Tips 2:卸妝和清潔兩不誤

  大家都知道卸妝很重要,塗了化妝品或者防曬以後都要卸妝哦,這樣才能卸下皮膚的負擔,同時注意好好清潔皮膚,讓皮膚更好的休息和吸收養分。所以,儘管去旅遊也不能忽視這一點哦,建議攜帶一瓶集卸妝和清潔於一體的下面奶,這樣就可以卸妝和清潔兩不誤,很方便哦。

  Tips 3:保濕護膚重中之重

  因為秋高氣爽、水土不服或冷熱交替,不單面部肌膚缺水,就連雙手和身體每寸肌膚都進入了「缺水」的告急狀態,所以最好就是在出遊時帶備一支適用於臉部以及身體的保濕護膚霜,隨時為緊繃的肌膚補充水份。

  Tips 4:必備片裝補水面膜

  因為肌膚需要重新適應一個無論氣溫還是濕度都有區別的新環境,所以每逢外游肌膚總會特別容易乾燥。這時候補水面膜就是很好的救星了,最好在出遊下飛機的當晚馬上敷一片補水面膜,給予肌膚即時充分的滋潤。而且片裝的買年末即用完即棄,既方便又實用,是出遊的好夥伴哦。

  Tips 5:常年必備UV潤唇膏

  潤唇膏可以說是女士們化妝袋內一年四季必備的妝品哦,更何況外游呢。但是由於外游天氣的特殊性,所以建議選用具有防曬功效並且滋潤度高的潤唇膏,時刻保護以及滋潤我們水嫩嫩的雙唇。

  出遊的妝容講究的就是既要漂亮自然,又要方便簡潔,想也知道,出遊又怎麼能濃妝艷抹呢,每天都要趕著早點出面欣賞風景,妝容自然就需要不太複雜,但又足夠表現個人魅力。

  POINT 1、底妝Tips

  1、儘管已是秋高氣爽,但艷陽仍然高照,防曬工作不能忽視哦。出遊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具有防曬功效的粉底哦。

  2、推薦使用液體粉底,因為液體粉底比膏狀、粉狀粉底有更好的延展性,更能貼服肌膚,也能保證較長時間出行不易脫妝。如果在抹上粉底液以後,再刷上一層粉餅或者蜜粉,那麼底妝就更完美無缺了。

  POINT 2、眼妝Tips

  1、黑色的眼線和睫毛膏是最百搭而且自然的,所以很配合出遊妝的自然感哦。

  2、十月是秋高氣爽的季節,在大自然環境下,選擇暖色系的眼影更富有郊外氣息哦,所以粉色的眼影不失為很好的選擇。而且眼影也無需太厚重,刷好眼影后用乾淨的眼影刷暈染自然,營造出漸變的效果,就足夠漂亮了。

  3、很多MM都擔心出遊時一天在外,很容易就變成貓熊眼,與其遊玩時擔驚受怕,不如一開始就用防水的眼線和睫毛膏,這樣就玩得放心。

  POINT 3、腮紅Tips

  1、溫暖感的粉色腮紅可以很好的提升面部的色度,讓面部生動而有活力。

  2、同時可以選擇珊瑚色的腮紅打上是陰影,很好地和粉色腮紅融合在一齊,有修飾臉型的作用,可以讓照片拍出來更漂亮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