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晚妝10式做公主精靈】∽ | 台灣美容網

 

A-A+

∽【玩轉晚妝10式做公主精靈】∽

2013年10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玩轉晚妝10式做公主精靈

  晚妝與日妝相比,具有如下三個方面特點:

  妝色濃艷:由於晚間社交活動一般都在燈光下進行,且燈光多柔和、朦朧,不易暴露出化妝痕跡,反而能更加突出化妝效果。如果妝色清淡,就顯不出化妝效果。因此,晚妝應化得濃艷些,眼影色彩盡可能豐富漂亮,眉毛、眼形、唇形也可作些適當的矯正,使其更顯得光彩迷人。

  引人注目:晚間化妝,一般是出於應酬的需要,處在一種特定的環境中,它給化妝創造了一種愉悅的心境和良好的氛圍條件,能使人產生一種夢幻般的感覺,這是施展個人化妝技能的極好時機。因此,化晚妝時可在不超越所允許的範圍內,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把自己打扮得更加漂亮,更具滋力,更引人注目。

  清晰明麗:由於晚間燈光比白天弱,因此妝面要化得比白天清晰、明亮些,否則就達不到化妝效果。

  一般分以下幾步:

  1.化妝之前,先在面部和頸部塗一層滋潤霜,以便發揮底粉的妝效。

  2.底粉的顏色一定要比自己的膚色深,再仔細地用海綿扑打妝底粉,使其均勻遮蓋。如果眼下的眼暈很黑,應在打妝底粉前塗上蓋斑霜。

  3.運用描影色和亮色的化妝技巧,將臉型修飾成橢圓。當然,這只是運用了人的視錯覺現象而已,並非真正改變了人的臉型。

  4.在顴骨凸出處,塗上淺色的虹彩光的胭脂;在顴骨凹陷處,塗上深色的不泛光的胭脂。為了在夜間顯得更有光澤,還可以在顴骨凸出處原來塗有的淺色虹彩胭脂上面,再加一層白金色的眼影,使其增加亮度。

  5.在上眼瞼部位塗上些眼影,並用眼影在眉骨與上眼瞼之間塗出分界線,再用淡色和虹彩色眼影,使眉骨部的色彩亮麗起來。

  6.在上下眼瞼畫眼線,顏色要深。因為深色的眼線在夜間更能襯托出眼睛的明亮和深遂。但須注意的是不要將整個眼睛畫成二圈,這樣會使眼睛顯得小。在下眼瞼高出的地方,要用藍色的眼影或眼線筆塗上幾筆。

  7.分次塗上睫毛油。塗完第一層睫毛油後,用眉毛刷梳開睫毛,併除去多餘的睫毛油,再用透明的蜜粉,刷在睫毛上,這樣刷上,爾後將顏色刷入眉毛。

  8.刷眉毛。先將眉毛用眉毛刷整形後,沾些金色眼影在眉毛。

  9.塗完口紅後,將珍珠色或金色唇膏塗在嘴唇上,使嘴唇顯 得更艷麗。

  10.用淡色的眼影在鼻子、顴骨和下頜處,作最後的輪廓描 繪;用白色眼影修飾雙頰的頂端、鼻樑和下巴。最後用虹彩透明 的蜜粉定妝,再用粉刷整理。經過上述幾道程序後,一個艷麗的 晚妝便顯現出來了。 可以固定睫毛油。然後再塗上第二層睫毛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