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6-25歲mm的化妝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給16-25歲mm的化妝秘籍←※

2013年10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給16-25歲mm的化妝秘籍

  誠然,青春期容易出現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帶來惱人的青春痘困擾。但只要護理得當,青春痘只會是一個階段性的短暫現象。那麼什麼樣的化妝方式可以讓年青、亮澤的面容更光鮮亮麗呢?嚴格來說,年輕的肌膚是不需要過度修飾的。每年不知道有多少女性不惜花費昂貴的代價試圖抓住青春的尾巴,找尋逝去的光彩。而她們所努力爭取的,正是年輕人所擁有的。因此,對於25歲以下的年輕女性來說,如何表現清秀、自然的年輕神采是化妝的最重要目標。
  1、日間妝扮可以很簡單隨意,粉底要選擇親水性的粉霜,以免增加皮膚的負擔,此外,準備幾支色筆、睫毛膏和腮紅就可以了。眼睛遙化妝色彩盡量不要太繁複,可以選擇一個單色抹在整個眼皮上,如果眼睛較小或單眼皮,可以選擇同色系但較深的顏色暈染在眼睫線的上方,然後,再刷上睫毛膏來增加眼神的清亮。

  2、選擇腮紅顏晨請配合自己的膚色。從兩頰外側刷上腮紅至鼻樑,給人一種曬過太陽的健康感覺,並避免過度雕琢的痕跡。

  3、保持嘴唇的自然樣態。有一個訣竅就是在嘴唇上用指尖塗上些許粉底,然後再抹上淡淡的唇油。

  4、晚妝可以稍微複雜一些,但並不意味著晚妝一定要畫得很濃艷。使用半透明的粉或腮紅可以增加膚色自然的光澤度,眼影的顏色可以用鮮明、誇張一些的亮粉。腮紅的範圍再大一些,太陽穴和下巴也可以適當地搽上一些顏色,如此可以讓你容光煥發。為了平衡眼部妝扮,嘴唇也要做一定的修飾。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比較蒼白,但一定要以唇線筆先勾勒出精緻的唇型,這樣會更加襯托的有攝人的酷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