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上班族日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化上班族日常妝≯▉

2013年10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化上班族日常妝

  1.清潔面部皮膚:在未塗敷底色之前,必須將面部皮膚的不潔之物除去,才能開始化妝。除去面部油污的方法,一般有油洗和水洗兩種。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油洗,即選用洗面霜、清潔霜這類的油質皮膚清潔劑洗面。它的優點是,既能除去面部油污,使面部潔淨,又能保護皮膚,免除肥皂等鹼性物質對皮膚的不良刺激。

  2.用爽膚水輕按面布和頸部,然後再加一層有色潤膚液,使未經化妝的面部潔淨、清爽而滋潤。這種有色潤膚液,不僅對皮膚有益無害,而且能增強化妝品效能,使妝容持久、均勻、細柔,色澤也不易改變。特別是夏季,使用潤膚液可使皮膚呈現天然的日曬色,有利於保護皮膚。

  3.打粉底:用少量粉底塗在臉上,再用棉球或海綿將粉底仔細地抹勻,一直抹到鬢邊,以免出現痕跡。如果要遮蓋眼睛上部的黑圈或面部的暇疵,可先塗上遮暇膏,並用海綿抹勻。但應注意,千萬不要塗到眼下細柔的皮膚上。

  4.塗眼影:用毛刷清掃眼影,使不同顏色的眼影刷得更加均勻。然後,在眼險內側塗上較深的眼影,以襯托出鼻子的線條,這是我們東方人臉型常用的一種技巧。

  5.畫眼線:用黑色眼線在上下睫毛線上畫眼線,這樣眼睛就顯得炯炯有神,使人增添魅力。

  6.化睫毛:用睫毛膏,從睫毛下側面上掃兩次,待干。當掃下睫毛時,可先用睫毛捧掃一次,再用乾淨的睫毛刷輕掃。

  7.打胭脂:打上胭脂,能使整個臉部顯得柔美自然,也能使顴骨顯得突出。然後再用同色胭脂輕掃太陽穴部位,便可使面部色彩顯得濃淡和諧。

  8.畫唇形: 首先在原來的唇線上搽粉底,再打粉,然後用唇筆畫出所設計的唇形。在上下唇中加上珠光唇彩,以增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