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歲 不同年紀紅唇也要有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20、30、40歲 不同年紀紅唇也要有不同】▉

2013年10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塗紅唇基本是女星走紅毯時的必備,但是仔細觀察下她們,並不是所有人都要使用大紅色,不同年齡適合的紅色各不相同,如何塗好紅唇就讓我們從女星身上學習吧。

001
  20歲的紅唇
  2字當頭的女星擁有青春無敵的招牌笑容,因此顏色鮮艷亮麗的糖果色紅唇最適合她們,這種亮紅色塗在嘴唇上會顯得比較年輕,不會看起來太老氣。

002

  30歲的紅唇
  步入30歲的輕熟女星在閱歷和氣質方面都有不少歷練,因此更為成熟的正紅色唇膏很配她們,如果想要在有活力一點就可以選擇偏橙色調的紅色,讓唇妝高雅且輕鬆。

003

  40歲的紅唇
  深紅色的唇膏很少人會輕易嘗試,但是這種色系就很適合40歲的熟齡女星,正紅會顯得過於濃艷和妖嬈,而深紅色不僅能把皮膚襯托的很白皙,還會有減齡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