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偽裝術 女生都愛的眉形↙◇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偽裝術 女生都愛的眉形↙◇

2013年10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要小看了眉毛!眉毛對面部輪廓起著微妙的襯托作用!眉形的畫法能左右整個臉部的印象。有段時期曾流行細眉,聽說就有人因此把自己的眉毛幾乎全部拔光,結果眉毛再也沒長出來,非常悲慘。因此,化妝不但要看流行,還要從日後長遠來考慮,也一定是充分發揮自己眉毛特質的自然眉形能給他人留下好印象!

  快來用眉筆和眉刷塑造出自己喜愛的眉形吧。較長的眉形彰顯優雅氣質,而較短的眉形則突顯活潑印象!

  Point1

  有毛的地方塗上淡淡的眉影色使之顯得柔和,沒有眉毛的地方用與眉毛一樣的顏色的眉筆畫上。這是一個關鍵。

  Point2

  眉頭和眉梢要呈水平位置,稍微地以直線畫上會顯得比較自然。

  Point3

  容易使人看起來顯得比較嚴肅的眉角,可以畫的比較的圓一些,這樣就能給人以溫柔印象。

  首先梳齊眉毛

  首先梳齊眉毛,從眉頭到眉峰處向上梳理眉毛,然後再從眉峰到眉梢處向下梳理。

  用眉筆從眉頭開始畫

  用眉筆從眉頭開始畫。沿著眉毛下的曲線,由眼白邊際的垂直線B到眉頭和與之相處同一水平的眉梢C處畫眉線。

  眼瞼處的眉毛,即離AC線較遠的眉毛要拔掉。

  將過長的眉毛剪掉

  再用螺旋式的刷子梳理一下眉毛,然後將過長的眉毛剪掉。

  用螺旋式的刷子梳理眉毛

  用螺旋式的刷子從眉頭到眉峰,沿著眉毛的方向往上梳理。

  從眉峰到眉梢向下梳理

  用螺旋式的刷子從眉峰到眉梢向下梳理眉毛,這樣就會顯得比較自然。

  首先用粉底畫出跟模特一樣的線。從眉頭到眼球的外側,即沿著眉下的曲線塗上。

  要掌握好平衡感

  要平衡好眉峰處最高的部分到眼白邊際相連接的位置。

  先用紙巾擦一下睫毛膏的刷子,然後將剩餘的睫毛液塗上眉毛,注意要逆著眉毛的方向刷。

  順著眉毛的方向用睫毛刷塗眉毛

  這次則是順著眉毛的方向用睫毛刷塗眉毛,無需再沾上睫毛液,繼續用剛剛步驟五的睫毛刷即可,以防止太過濃。

  眉的弓形和從眉頭處開始的水平線決定了眉梢的位置,在眉峰到眉梢的地方塗上粉底。眉毛比較濃的人則無需塗,做第八個步驟即可。

  最後用眉筆畫一下

  最後將沒有塗上粉底的部分和眉梢處用眉筆畫一下,使之顯得更為細。

  A、眉頭

  眉端最粗的部分,基本上不動為妙。

  B、眉峰

  眉毛的最高處,是決定眉毛風格的關鍵所在。

  C、眉尾

  眉毛的尾部,從鼻翼-眼角-眉尾成一直線的眉形最為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